263各有盘算(1/2)
作者:森雨芥子
    白蕊君不回他了,转身进了屋子里面。

    另外一个所谓圣使,这时候已经苏醒。

    赵小风跟着进来,看向了已经苏醒的两个人:“再休息一会儿,便要动身了。”

    白蕊君看见这两个人看着她的眼神都十分幽怨,她恶趣味的翻了个白眼,看到这两个人又被气到了,她的心里舒服了许多。

    再看向眼前两个孩子。

    一个刚刚出生,另一个也不过十二岁。

    回过头看向赵小风,白蕊君:“这个刚出生的孩子怎么办,难不成要在路上跟着一起饿死。”

    赵小风看向了另外一边的圣使。

    那个没受伤的起身,来到了这个孩子旁边,拿出来之前白蕊君看到过的金色的蛊虫。

    在几个人的注视下,这一只金色蛊虫钻进了这孩子的身体里面,几乎是一瞬间,这个孩子的呼吸变得极其缓慢,要不是仔细感觉,都感觉不到呼吸的频率。

    这人冷哼一声。

    要不是情况紧急,这蛊虫怎么也轮不到给这个外族的人这样用。

    当初要不是他答应了毕什邡用这个蛊虫来给那个女人接生,后面自己这边的人也不至于用不上这个死掉。

    一想到自己那边几个人的事情,这人看向白蕊君的眼神中就带着怨恨。

    要不是这个女人…

    他们这一次必然是全胜而归,更加不会有任何损失,现在可好,这个女人还杀不得。

    此刻的他,只想着赶紧回去原来的地方,找到大巫,取出蛊王解决掉这个女人。

    他倒是要看看,没有了蛊王的保护,这个女人在他们那边还有任何可以嚣张的。

    感受着那边的人对于自己的怨恨情绪,白蕊君毫不在意,过去将这个还在襁褓中的小娃娃包了起来,好好的再裹了一层。

    “这样可以维持多久呢?”

    赵小风:“大概七天,这七天他不会吵闹和不用喂东西吃。”

    白蕊君点点头:“你们这东西也还是好用。”

    另外一边的元辰看着眼前着一桩桩一件件,还有几个人之间复杂的关系和气氛,他只能默默的缩在角落,保持自己的安全。

    再等了一会儿,赵小风过去背了另外一个受伤的人,留下来一些银子,带着几个人出发。

    白蕊君将这孩子背在身上,另外一个没受伤的圣使带着元辰,六个人在夜幕中朝着前面走去。

    走在路上,白蕊君回头看了一眼,压下了心中的担忧。

    现在的局面应该是卫家控制了,那个卫家的家主已经达到了自己大部分目的。

    当时她可是被所有人看着一箭穿心,就算找不到她的尸体,那些人也还是会看在这个份上不会为难她的家人。

    这样就足够了。

    白蕊君有时候也觉得是自己担忧太多了,没有她的时候,她那个坑货大伯还不是带着一家人好好过的。

    更别提现在那个精怪的很的弟弟,大概率是不会吃亏的。

    听了赵小风的话,白蕊君倒是也想去看看那个大巫,也想看看那边到底是什么样子,怎么就养出了这样的人。

    居然让赵小风即便这样,之前口口声声说着身不由己也还是不愿意放弃立场。

    当初在毕什邡的府邸里面要杀毕什邡之前,白蕊君就已经和红茶几个说了。

    要是她一直没有回来,就让她们跟着白家,保护好她的大哥嫂子大侄子。

    如今她要去另外一个地方,红茶几个人估计也会听话。

263各有盘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