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再杀回去(1/2)
作者:森雨芥子
    卫家主冷眼看着红了眼的叶世礼。

    “你还不如一个女人的决断。”

    场面变化,卫家主带着人看向这些人。

    “白家娘子乃是忠烈,现如今还有皇后皇子在皇殿之中,这群反贼勾结外贼,人人得而诛之!

    现在我就带这个头,绞杀这群乱贼,扶持新帝,其余人等,也都是英雄,可有要跟随我的。”

    叶世礼心中盛怒,实在是受不了眼前之人的虚伪模样,一把长枪指向自己这一位大舅舅。

    “你真是好算计!”

    卫家主冷笑一声。

    “黄口小儿,成不了大事,官家的时候你尚且不动,现在到了那个女人你便想要自己舅舅的命了?

    我看那女人倒是比你更能成大事,她现下已死,你还不进去抓了反贼救出其余的人,这不是你一开始就要做的事吗,你可是一个好人!”

    一句句的话,可谓讽刺,在如今时候冷冷的拍打在叶世礼心上。

    他是好人…

    什么好人…

    护不住自己娘子的人,现在还要眼睁睁看着自己这舅舅虚伪至极坐收渔利的好人?

    回头望了一眼,叶世礼真的不知道那里面还有活着的皇子吗,就算有,之后还能活吗。

    他这个舅舅,可算是如愿了。

    他他真是傻,以为自己真的能做些什么,其实一切都在别人的算计中。

    白蕊君倒下那一幕还在他的眼前重复,周围的声音是这样的杂乱,环顾四周,叶世礼眼前一黑,一口鲜血喷出。

    这几日的劳累加上此时的急火攻心,他到底还是没有撑住,从马上坠落下来,手中握着长枪摔的结结实实。

    卫家主从上二下,看着这一幕,眼中不屑划过,压抑了心中那一点不忍,叹了一口气。

    “将人带出去,好好的看看。”

    他这个不争气的外甥哟,能做到现在这一步,其实已经让他很意外了。

    看向面前,卫家主领着人马到了前面。

    “剿杀反贼外敌!剩下的人可要随卫某一起!”

    一路过去,在人群中开道,卫家主一番话说的十分的伟光正。

    本身就是跟着叶世礼一起过来的人,在立夏城也是依附叶家,没有不知道卫家的。

    后面叶世礼和卫家主的事情又没有多少人看的真切,此刻面对这一个还带着其余人马的领导,一群人犹豫也好,怀疑也好,也还是跟着一起要攻进去皇殿。

    皇殿之内,看着那些来势汹汹的人,现在逃也是来不及了。

    两个外族人,看向了赵小风。

    “你去抓了那个人来。”

    赵小风闻言,一瞬间消失在这殿中。

    这两个人互相对视,也走到了外面。

    笛子出手,随着周围人听不到的无声波动,从那些已经死去的人身体上,开始密密麻麻钻出来血色的虫子,血色此刻从四面八方,朝着面前这些人过去。

    这是他们最后的底牌了。

    他们只要撑到可以带着关键的人退出去到底时间便够了。

    赵小风上前也只不过是打乱这些人的步调,拖延时间而已。

    再厉害的人也只是人,对着这么多兵马也不可能一个人收拾掉所有,还真的能将主将给绑了过来。

    赵小风自然也是知道这个道理,他要等的就是时间到了的提示,便可抽身退去。

    现在他们这一方手里捏着这个皇帝所有的血脉,带着人退出去便也不算是吃亏。

259再杀回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