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出手(2/2)
作者:森雨芥子

    一会儿的沉默之后,忽然老御医讶异道:“这是什么虫子,你们这是哪里的巫蛊之术。”

    话音刚落,白蕊君听到了人体倒地的声音。

    白蕊君心中为老御医默哀了一秒。

    另外的人,忍不住讨论。

    “现在外面怎么办。”

    “外面应该没有大问题,那些人不敢轻举妄动,就算有人想要搬救兵,那也起码是明天的事情了。”

    另外一人道:“你在这边守着,我去外面帮主持局面,相冬儿那个女人不是个省油的灯。”

    “好。”

    话音落下,白蕊君听到这一个人朝着这边走过来的脚步声。

    屏住呼吸,白蕊君全身紧绷,手上缠绕衣服,一个手刀砍在这人脖子上且不会发出声音来。

    在这人倒下的时候,白蕊君一把将人抱住,而后缓缓的放在一旁。

    白蕊君摸着还有气息的这人,捏开了他的下巴喂了满满份量的毒药进去。

    哼…

    白蕊君心道,也是便宜这个狗腿子了,她这辈子除了自己弟弟还没有抱过谁呢。

    这边安静的解决一个人,白蕊君再蹲了一小会儿,确定了里面说话的人数之后,又在有一次的谈话中确定这些人大致多少方位。

    从阴影中丢出来最后剩下的两个瓶子,白蕊君将刚弄死的人当做人肉盾牌从阴影中出现了。

    在她丢出东西的一瞬间烟雾四起,里面的人反应一个赛一个的快,朝着入口处的来者纷纷攻击,上面早就锁定的机关射出力道十足的暗箭。

    白蕊君感受着暗箭射在她前面人肉盾牌上的后坐力,好在这个人身上是穿着铠甲的,要不然这暗箭的力道非得穿透一个人的身体再射到她身上。

    烟雾中,其余人的视线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影响。

    进去之后的白蕊君第一时间调整了自己的位置,混在烟雾中,眼神锐利,目标明确,直指躺在那里半死不活的毕什邡。

    毕什邡的忠诚下属第一时间围在毕什邡身边。

    其余两个外族人,察觉到了来者是那天晚上杀了他们其余三个兄弟的人,现在他们两个拉开了距离,伺机而动。

    躲在烟雾中的白蕊君,朝着其中一个人下手,这些人身上都带着铠甲,她便抽出身上带着的尖锐匕首,锋芒朝着护在毕什邡头部之人脖子去。

    一寸短一寸险,近身危险,可是回报丰厚,一刀结果这个拿着重剑之人的性命。

    空气中的血腥味瞬间爆发。

    在烟雾中,视线受损的人就只能警惕着不知道从哪里就窜出来多少白蕊君的忽然攻击。

    那边一个人手快,将毕什邡给拖了过去,白蕊君的一匕首扎了个空,石头与匕首尖端碰撞发出声音。

    白蕊君的手臂被震的些许发麻。

    一瞬间闪开,白蕊君刚才战立的位置一把剑入了砖石三寸。

    隐匿于烟雾中,白蕊君伺机而动。

    几个人将毕什邡围在中间,后背交给自己人一个个听着烟雾中的声音,警惕着周围一切。

    在密闭的空气中,烟雾消散的就更慢了。

    其中一人反应过来,出声。

    “打开通风口。”

    那边有人已经按了开关,清凉的气息从四面八方的通风口子里面涌进。

    眼看烟雾很快就要被吹散,白蕊君朝着几个人的空隙将匕首丢了过去。

    一个人一根棍子打飞了白蕊君的匕首,此时的白蕊君,已经抓住了被她一瞬间结果之人身旁的重剑。

    烟雾逐渐消散,此时一切东西又开始清晰可见。

    白蕊君提着重剑站在这空间顶端之上,俯视着面前几个保护着毕什邡的人。

    https://123wx.com/html/15850/15850091/109469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