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回马枪(2/2)
作者:森雨芥子

    毕什邡受伤很严重,她打的可是一点不手下留情。

    他也不可能跟她一样身体如此强悍,现在大概是被送到隐蔽的地方开始治疗。

    悄无声息的,白蕊君扯了一块面巾蒙住了脸,在这随处可以看到尸体的地方穿梭。

    偶尔她会停留一瞬,在脑子里面回忆之前看的皇宫地形图,确定一下方向之后再开始行动。

    她现在不需要找毕什邡的方向,只需要找到御医,跟着御医必定是能找到毕什邡的。

    就在白蕊君在皇宫里面找寻毕什邡的时候,皇宫之外,卫家的家主将叶世礼拦在了叶家。

    叶世礼的背后站着叶家一直豢养的死士。

    挡在叶世礼面前的是叶世礼一向以为对他最好的大舅舅。

    “大舅舅,这是要做什么。”

    卫家主看着叶世礼,面容是与往日全然不同的森严。

    “毕什邡这个乱臣贼子发动宫变,皇后娘娘和皇子都被困在了宫中。

    禁军和兆尹都是毕什邡的人,现在外面不太平,你就在家里好好待着,这些死士足够保护你的安全,出去干嘛?”

    叶世礼:“舅舅,既然你也知道,这个时候自然只能拿着我家的兵符去立夏城搬人护驾啊。”

    卫家主眼神示意,其余人更是关上来叶家的门。

    叶世礼厉声:“放肆,谁才是叶家的主人,你们这些奴才昏了头不成!”

    卫家主愠怒一声。

    “你真是昏头,你可还把你舅舅我放在眼里。

    叶家满门忠烈,就剩你这么一个独苗,你若是出了什么事,你让你爹娘怎么办。

    你还知道我是你舅舅吗。

    现在的事情不是你一个黄毛小子能够随意插手,听我的话,不许出叶家家门一步,搬救兵,还是护驾,这都是不是你操心的事情。”

    叶世礼很是焦急。

    “现下天都要黑了,就算现在不要命的去立夏城搬兵,也要等到明天才能到了,等到那时候,宫里还能有活人吗,一切都尘埃落定了。”

    卫家主冷哼一声。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他们两相斗,我们只需要收拾残局就够了。”

    毕什邡自以为的狂妄,兵权在谁手,谁才是王。

    乱臣贼子罢了,无论是谁,无论是什么旗子,只要有大军,这皇城的一点人怎么能够挡得住。

    到时候…

    无论是什么,都可以理所当然了。

    卫家主不会允许此刻的叶世礼冒险。

    这些年许久的交锋,皇后一脉根本就不是靠谱的队友,他早就明白了。

    现在卫家毫发无损,蓄势待发,需要的只是时机而已。

    叶世礼一瞬间恍若被击中,难以置信的看向面前的舅舅。

    “舅舅…

    你在说什么?

    你居然有这样的心思,我娘知道吗,外祖知道吗,外祖母知道吗?

    我爹知道吗?”

    卫家主冷声一甩袖子。

    “你懂什么,乳臭未干的黄毛小子,先前还以为你知道上进了,现在看来也只能当一辈子的废物。”

    废物…

    叶世礼站在原地,后背冒着冷汗。

    他的目光一寸寸冷了下来,无声凝视着眼前这一个血脉无比亲近的人。

    卫家主眼神在叶世礼的注视下略微躲闪,但是很快又恢复了冷血的模样。

    https://123wx.com/html/15850/15850091/109513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