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不详(1/2)
作者:森雨芥子
    “臣妾恭迎陛下。”

    皇帝这手就来了。

    “爱妃不用多礼,快快起来。”

    相冬儿也只是稍微做了做样子,很快也就起来了。

    她看着面前之人已经显示老态的面容,心头就是一阵恶心。

    老东西…狗男人…

    要不是为了荣华富贵和这滔天的权势,她相冬儿怎么会和这种老东西演戏。

    皇帝看了一眼相冬儿的肚子,忍不住笑了。

    “这一胎,若是个公主便好。”

    相冬儿:“宫里老人说了,看样子是公主。”

    皇帝抚摸着相冬儿的肩膀,相冬儿忍住心中的恶心。

    “公主肯定是像你。”

    相冬儿:“人人都说,女儿肖父,若是个公主,自然是和陛下一个模样。”

    皇帝哈哈哈大笑,那笑声让相冬儿烦躁。

    她看不上这个老男人,昏庸无能,是个蠢货。

    “陛下,最近臣妾总是梦靥,问了之后才知道是被什么冲撞到了。”

    皇帝正色:“什么冲撞到了?”

    相冬儿点点头:“这些日子,臣妾甚少见人,也就是后宫的妹妹和皇后姐姐。

    只是皇后凤体康健,陛下真龙天子,怎么也想不出到底是什么人什么原因。”

    旁边一个大宫女道:“先前也就是召见过一个叶家娘子而已,听闻那叶家娘子后来出了事,实在不是个吉祥的人。”

    皇帝一听,想到这件事情。

    他低声:“这件事情,是愿望你了,你被奸人陷害,可是朕必定要平息众人怒火,就只能委屈你了。”

    相冬儿泪眼婆娑点头。

    “臣妾不委屈,只是现在担心独自里的孩子,这日日梦靥可如何是好啊…”

    皇帝:“若不是找方士算一算解决之法。”

    相冬儿点头:“那自然是好的。”

    等送走皇帝,相冬儿冷笑一声。

    她倒是要看看,这一次,这个白蕊君要怎么躲得过去这一个灾星的名头。

    她心中还是一阵不舒服。

    相冬儿知道,将这白蕊君的名声给弄为不详,让她只能离开去道馆修行,对于毕什邡来说,是一个大人情。

    白蕊君在叶家,毕什邡不好动手。

    那她就送毕什邡这个大人情,只让这毕什邡消气,之后两个人可以好好合作,将局势拿下在说。

    相冬儿并不想让毕什邡和这白蕊君有任何来往,可是到底还是权力更重要。

    这样一来,毕什邡会高兴,说不定新鲜劲头一过也就那样了,可是白蕊君却会成为弃妇,叶家的权势也没有了,更不能继续当叶世礼的贤妻。

    想想白蕊君不会有好下场,相冬儿的心里也就舒服了不少。

    要说这皇帝老儿,正事干的不好,速度不行质量也不行。

    可是轮到这种封建迷信啊,稀奇搞怪的事情,他倒是速度很快,做的很麻溜了。

    方士早就和相冬儿通气了,装模作样一顿占卜,还夜观星象,烧了个符画了些看不懂的东西。

    得出一个结论,白蕊君是寡宿命,还是扫帚星,克亲人家眷,与贵妃娘娘相冲,不能待在一起。

    解决的办法,就是让白蕊君出家,去专门的道馆里面潜心修行,一直到身上的不详之气散尽方可。

    一听到这结论,皇帝也是直接开干。

    一道圣旨下去,惊了叶家和卫家两家一脸。

    叶夫人:“什么?什么不详?上面那个是脑子有毛病是吧,那个奸妃,居然算计我们家。”

200不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