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偏她能生(1/2)
作者:森雨芥子
    她先前就说找个大夫好好看看的,一直都忘了这事儿。

    叶夫人:“是要找个大夫调理调理身体了。”

    白夫人闻言,假装着叹了口气。

    “这一次又伤了身体,怕是…”

    叶夫人立即反驳。

    “怕是什么,我到时候找做好的大夫,给她最好的东西养着呢,还能怕养不好吗。”

    白夫人反问。

    “要是真的不好呢,怎么办呢。”

    叶夫人哑然。

    她没有想过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

    这倒是个问题了。

    按理说正妻要是不能生,也不是一定要休妻,纳个小妾,小妾生的之后记在正妻名下,让嫡母来教养就是了。

    可是关键的事情,是叶郡公这一辈子就没有过小妾,更加没有过其余孩子。

    叶世礼当初那事情,马棋儿这个小狐狸精好不容易给弄走了,玉儿也给了叶世礼,一直没动静。

    叶夫人现在想到这些,就觉得这儿子跟定是随了自己家男人的样子。

    纳妾?

    不太行…

    她也不想让儿子纳妾。

    可要是白蕊君真的身体坏了生不出来呢,叶家现在就这一个独苗苗了,要从旁支里面过继都没人呢。

    叶家不能断后啊…

    叶夫人想来想去,觉得要是真因为白蕊君生不出孩子休妻的话,又实在是没有良心了。

    她只能盼着白蕊君是个能生的,起码得生一个,也不能算是断了香火。

    被白夫人这样一提醒,叶夫人就开始真的打起精神来,将找大夫这个事情当一件正经事来做了。

    白蕊君全然不知道,自己这大伯娘为了自己之后离开叶家,已经在这个时候就铺垫起来了。

    现在的白蕊君,已经快比上白荣锋那个武痴的样子了。

    气温炎热起啦,白蕊君再不想在床上躺着了。

    从床上起来之后,白蕊君每日里面也不像之前那样操心外面的事情,酒楼那边都不叫这些人继续偷听了,反正听了这许久,也没听出来什么玩意儿。

    她干脆的将这那两个听话的手下弄了回来在身边教导。

    她现在人手还是太少了。

    这就是和其余大户人家的区别了,底蕴少了,可用的人也少。

    虽然今年一开头的时候有雪灾,这一年气温生的也快,可雨水一直事充足的,并且都是按照规律来的。

    皇帝老儿便是觉得风调雨顺是他的功劳,得到最近传来的丰收消息,他在朝廷上高兴十分。

    皇后这一脉也高兴,现在他们可是在上风呢。

    看见没有,这奸臣一收拾,就风调雨起来了,现在的一切也都是他们的功劳。

    这种论调,在皇城里面不知道何时就兴起来了,渐渐还就传进了皇宫里。

    要说这皇帝,是个昏庸无能的,这人啊,有时候越是无能,就越想要证明自己。

    如今到了一个丰年,还是因为他做主做了卸事情的事情,这不就是他的功劳吗。

    看吧,之前也是他这个皇帝懒得在意,正经一管理起来江山的时候,不是老天都顺着他吗。

196偏她能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