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有惊无险(1/2)
作者:森雨芥子
    白蕊君的肩膀上挨了一刀,疼痛让她一瞬间的失神,咬着牙,白蕊君反手朝着那一个人的喉结过去。

    这还是一个要害,只是会死的慢一点。

    迅速拉着被她第一个解决的人的身体滚下马车,她将这个人当做肉垫,挡住了两外几刀。

    拿过这个人手里的刀,白蕊君从未如此精神集中过,反应也达到了现在她的身体的极限。

    几人围攻,她不可能不受伤,可是她只需要避过要害,趁着这些人反应的间歇奔着这些人的要害去。

    转眼,来者八个人,已经被她又解决了三个。

    她的腿上和胳膊又挨了两刀,鲜血也已经染红了身上的衣服。

    加上在马车上解决掉的两个,她这一会子的功夫已经杀了五个人了。

    没有任何反应的时间,白蕊君的眼神冷漠专注。

    剩下三个人意外于白蕊君的本事,便也默契的开始围着一个圈,圈着白蕊君在中间。

    他们在耗。

    按照常理,现在白蕊君的身体根本就耗不起,只需要一点点的时间,白蕊君就会撑不住,随之露出破绽,他们三个人就可以将白蕊君一招毙命。

    可白蕊君的身体,比他们想的强悍的多,当初白蕊君为了叶世礼挡了那一刀子还能痛昏过去,现在她已经挨了三刀了,身上的伤口这一会儿就已经要凝固了,已经没有多的血液往外流。

    她的精神还是好的。

    双手拿着刀,白蕊君看着围着她的三个人,冷哼一声,白蕊君挪动了位置,在这几个人以为白蕊君要动手的时候,白蕊君却偏了头。

    一支飞箭斩断她一缕发丝,嗖的一声射中她背后那个位置的人。

    她早判断出来那一个埋伏的弓箭手的位置,刚才故意站在弓箭手有把握的位置,又挡住了那一个人。

    这一偏,她又借助对方的人解决掉一个。

    还剩下两个在她面前。

    白蕊君的眼神变得让这两个人恐怖,他们在那中间看不到慌张和恐惧,反而看到了一股杀气。

    他们失策了…

    白蕊君背后之人的倒下,将白蕊君的后背解放了出来,退后,白蕊君正面对着这两个人。

    没有一丝的胆怯,有的只是冷静的专注。

    白蕊君观察着这两个人的动作,退后到那一个弓箭手无法观察到的盲区。

    周围的本就没什么人,现在更是只有三个人对峙着。

    白蕊君在等,等这两个人其中任何一个人的破绽。

    只要时间拖下去,指挥对她更有利。

    这两个杀手知道,不能拖。

    他们没有对峙的权利。

    一个人从腰间掏出来一把软剑,另外一个人一只手臂的袖箭朝着白蕊君而来。

    白蕊君心中一声冷笑。

    要杀她的人还真是大手笔呢。

    白蕊君直接迎着那些袖箭而去,没有这两个人意料之中的躲闪。

    一刀将那个拿着袖剑的人解决,白蕊君躲过袭来的软剑。

    只剩一个了…

    不,还有另外一个,不过,另外一个她没办法追过去抓到,只有这一个。

    她不会杀这个人,这个人得留着,是个活口,是抓住背后凶手的关键。

    现在换成两个人的对峙,白蕊君对着这人勾了嘴角。

    拿着软剑的人皱眉,一点不敢掉以轻心,手中的软剑发出特殊声音。

191有惊无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