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风平浪静(1/2)
作者:森雨芥子
    将一切都安顿好了之后,剩下的日子很是风平浪静。

    白蕊君现在一门心思的研究赵小风给的东西,顺带还看了些入门的医书。

    家里面少了很多的事情,尤其是外出的女眷聚会之类的事情。

    按照叶夫人的话,那就是支持皇后这一脉的人现在正高兴呢,可是又担心那边毕什邡和宠妃会有其他打算而不做声。

    现在还不是折腾的时候,所以大家也都低调起来,能不弄事情出来就不弄事情出来。

    白蕊君时不时去看看自己的大侄子,或者去和自己家弟弟一起说会儿话。

    现在离得近,白蕊君觉得作为姐姐,还是应该好好关心自己的弟弟。

    叶世礼却吃了好大的醋,没事就在那里阴阳怪气,说什么弟弟都这么大了,还跟在姐姐屁股后面算什么事儿。

    即便白蕊君因为这种话收拾了叶世礼好几次,叶世礼还是头硬的不改。

    白蕊歌对着叶世礼也没少翻白眼,好几次问白蕊君什么时候跟叶世礼和离。

    “这人根本配不上你的,姐姐,等那个大奸臣倒了,你就回家。”

    白蕊君笑道:“这个就不用弟弟你操心了。”

    她和离书都早就弄到手了,说什么时候走就是什么时候走。

    和叶世礼以及叶家这点事情比起来,毕什邡那边才是大事。

    对外被处罚削了权利,闷在家里养伤的毕什邡十分的安静,安静了非常的一段时间。

    皇后一脉都在提防着,一概认为这个奸人在憋大招,之后肯定会报复,而且手段还会非常狠毒。

    所以现在的平静,只是表面上的平静,很多人都不敢放松。

    这其中最不敢放松的一个人,就是叶郡公。

    那一日,和毕什邡打了一场的叶郡公,在家养伤的时候,就算是有自家娘子一直陪着,也是忍不住的叹气。

    他也很清楚的意识到一件事情,他老了啊。

    曾经的他,虽然不说能够压着毕什邡打,可是绝对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和白荣锋两个人一起打都还一直在下风。

    一个人的经验和内里气力是不会退步的,但是身体会因为年纪而变得老化。

    叶郡公长年累月在外,身体的损耗比平常人打的多,因为习武所以看起来还好。

    可是现在年纪过了四十,他自己也发觉了很多事情,比如更加害怕寒冷,膝盖时不时的疼痛,牙齿的磨损,力气的退步,记性变差这样的事情。

    尤其是这些日子养病。

    按照以前他年轻的时候,这点小伤也就是不到半个月就好了,现在已经修养了快一个月,受伤的地方还隐隐作痛。

    看着身边还像一朵花似的妻子,叶郡公背地里不知道多愁。

    但是好在他这些日子在家里,发现叶世礼是真的踏实了很多。

    每天是真的很刻苦,早上还会我来在院子里面锻炼身体。

    叶郡公也知道,这儿子现在也不乱花钱了,在外面居然已经好几个月没闯祸。

    他稍微安心了些。

    叶郡公安心之余,别的心思又冒出来了。

    这儿子以前不着调,那天还要冲上去打毕什邡,还好儿媳妇给推开了。

    可是一个男人还要自己女人担心安全,这像话吗?

    完全不像话。

186风平浪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