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别硬来(1/2)
作者:森雨芥子
    白蕊君只希望毕什邡能够伤的严重些。

    不然这么一个人,实在是太难对付了。

    关于这天街上聚众斗殴事情,很快就在皇城传开了。

    白蕊君这几天干脆的就在叶家闭门谢客,酒楼也不去了,甚至于都没有去看自己的大侄子。

    皇后一脉才是笑开花了。

    大街上的公然挑衅殴打郡公,毕什邡就是再权大势大又能怎样呢。

    以此为借口,这一边的真是用了全力要拔了毕什邡的一层皮。

    卫家因为叶夫人等我哭诉,听闻叶世礼居然都被打了,更是格外卖力,在朝廷上弹劾的叫一个欢快。

    之前收集的各种证据和各种事情,一条连着一条,就好像是一个连环扣将毕什邡一层层扒出来。

    但因为毕什邡这个人平时再是嚣张,可是脑子一直在那里。

    其中许多事情,只要是能定死罪的全都可以让他脱罪,剩下的事情,说大可大,说小可小,全看官家要如何计较。

    在宫里的宠妃娘娘,听说是哭晕了好几次,官家在这种能够放水的时候也是狠心放水。

    但即便再是放水,毕什邡也是削了权力,罚了俸禄,收缴了不少产业。

    以此大放血,对于皇后这边人来说是一个大胜利。

    叶世礼告诉白蕊君这些事情的时候,白蕊君却并没有觉得很高兴。

    她没有太乐观。

    毕什邡能够做大,本质上是因为这个人背后的势力和他本身的能力,他能操控住那些人,能够一个人单枪匹马做很多事情,而且还够狠。

    在这些基础下面,又有一个明摆着偏袒的皇帝,只要皇帝不死,亦或者毕什邡不会丧失自己的能力,这些处罚都只是挠痒痒而已。

    过不了多久,说恢复毕什邡就能恢复。

    要从根本上解决,白蕊君就只能盼着这个皇帝赶紧死求,或者毕什邡是身体出什么毛病。

    那天她那一砚台就是照着刁钻的位置打过去,估计是真把毕什邡打痛了,还打伤了。

    可是也伤不到毕什邡这一身本事的根基。

    叹了口气,她想,当时手里要是一把刀就好了。

    而实际上,叶郡公这次的受伤,暴露了更多的问题。

    白蕊君看了一眼年的叶世礼,想到在慢慢变老的叶郡公。

    人家要的是解决掉叶郡公,夺走叶郡公手里的兵权,这才是大算计。

    白蕊君站在圈外看这些人,一个个沉迷于党争政斗,等到什么时候人家带着真刀枪一刀一个的时候,这群人可能才会醒悟。

    他们才意识到,他们其实也只是一群人而已,砍死了也就没了这件事情。

    叶世礼在白蕊君旁边吃着东西,问:“你什么时候去看那大侄儿啊,我后天休沐,跟你一起去看看吧。”

    白蕊君:“现在因为那件事情,所有人都盯着呢,我们过去只会让我大哥他们也跟着被盯着,现在还是别去了。

    等我弟弟他们到了,再去吧。”

    叶世礼想起白蕊君的弟弟。

    脑子里面当初看到这两姐弟相视一笑的画面,叶世礼心里酸酸的。

    白蕊君对她这弟弟是真的好,他真是羡慕多少不行。

    叶世礼觉得,虽然现在白蕊君对他已经态度好多了,两个人的关系看起来也近了好多,可是总不是那种的。

    他想到白蕊君如此喜欢这个弟弟,要是他和这一位弟弟搞好关系,应该也能让白蕊君更喜欢他些吧。
183别硬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