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终见仇人(1/2)
作者:森雨芥子
    给自己家那个不能惹的婆婆跑腿,那她就更要顺带着玩一玩逛一逛了。

    珠儿跟在后面也是一副新奇的模样。

    买了些白云糕点,白蕊君继续往前面逛了过去。

    她又看到一些吃食。

    闻着味道也还是挺香的。

    一圈下来,白蕊君也买了其他的点心。

    看了看基本上要落下去的太阳,白蕊君带着身边的人少了一个小店,点了几个小菜和一壶茶,等着叶家的马车来接人。

    皇城的晚上其实还没有立夏城的热闹。

    这边毕竟是天子脚下,晚上宵禁的时候也比较早,而且管理的人们也严格些。

    小地方的,例如桦阳城,基本上晚上没什么人巡逻,也没什么人管,宵禁就等同于没有。

    心里暂时不用想着其他什么事情,白蕊君悠闲的喝茶吃点心,顺带欣赏一下这秋天的落日。

    这时候,别的不说,环境那确实是比现代好太多了,空气是真的干净,能见度很高,一眼看过去,美景清晰又美丽。

    她发觉自己坐的位置也是好的,正好可以欣赏到落日。

    等到大仇得报,以后她也都可以这样悠闲着看落日了。

    白蕊君悠哉悠哉。

    然而一阵马蹄声传来,她的神色顿住,待看到那窜出来的高头大马,那马上的人之后,白蕊君的面色不由的凝固在一瞬。

    这马背上是一个连头发梢都写满了嚣张两个字的男人,一身深色便服,狼背蜂腰,长眉斜挑入鬓,一双眼睛眯起,是不好惹到极点的一张脸。

    白蕊君一直会故意透露出某些冷漠的气息,很多下人感受到就会小心还怕。

    但是面前这个人,只是一个侧脸,就让她感受到一种发自内心的警惕,触发了她想保护自己的本能。

    而即便只是一个侧脸,可是白蕊君看那画像不知道多少次,现在同样可以只凭这一眼就认出来。

    是他…

    那个杀了他爹的疯子,这个改变了她原本人生,和宫里宠妃勾结,在皇城横行霸道的奸臣。

    毕什邡。

    这皇城臭名昭著的大奸臣。

    白蕊君设想过很多次见到这个仇人的场景。

    却没想到,意外来的很快,这个人就忽然骑着马来到了这里,她还就刚好的看到了。

    很快的控制住自己心中的起伏,凝固的神色在一瞬间恢复正常,白蕊君动作只是稍微停顿之后便又是自然的开始吃着糕点。

    她不会,也不敢打草惊蛇。

    在她如此没有把握的时候,一切都还在慢慢来的时候,这个人最好是压根就不要见到她。

    一面都不要有。

    白蕊君想,这个毕什邡家里大概是祖传的喜欢在闹市策马。

    跟他有关系的,那个桦阳城的纨绔曾经就是这样。

    她当初给了这个人一点教训,那个纨绔又因为技艺不精,把自己摔出了个好歹。

    眼下,这个毕什邡也还是这样。

    这种闹市纵马就和现代的闹市飙车一个类型,不把普通人的命放在眼里的行为。

    这个人反正也没看过来,骑着马那么快,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等着人过去,她就出去,然后一边走一边看自己家马车什么时候来。

    心里是这个主意,白蕊君吃着点心看了一眼,只看到那个人的背影。

141终见仇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