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出事(1/2)
作者:森雨芥子
    “大胆!”

    白蕊君厉声。

    “我尊敬你是干了二十多年的老妈妈,这才对你你好言几分,我只要你负责,你却张口闭口冤枉,我几时冤枉了你?

    现在夫人将这院子全权交由我来管理,整个叶家现在也是都由我来管理。

    婆母居然在吃食上有了问题,传出去我这个当儿媳的真是没脸见人了。

    要是在找不出缘由了,哼,我有责任,有关这件事情的所有人,一个都别想撇干净。

    这厨房负责吃食的,送饭的,旁边伺候的,有一个算一个,都好好的给我过一遍,我就不信你们个个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知道。

    我就不信了,这个世上是有什么东西,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做了这样的事情。”

    珠儿站在旁边,低声说了两句话。

    白蕊君点点头。

    “管家,带着人上来。”

    管家这边带着人,几个身形彪悍的婆子站在那里,满脸横肉。

    几个婆子手里拿着东西装着。

    白蕊君看向许嬷嬷。

    “许嬷嬷,这院子里是怎么些个流程你最重要,从买东西到吃进夫人嘴里面,过了几个人的手,跟几个人有关系,全都说出来吧。”

    许嬷嬷点点头,到了满院子的人面前,一个个的揪出来人,不时,前面就跪了一片,一个个都是喊冤的。

    白蕊君低头看了看这一堆人,再看了一眼管家,管家了然,带着嬷嬷,从第一个唐妈妈下手,带进去了下面的屋子里面,门窗全都开着。

    不久后,里面传来惨叫声。

    过了一会儿,一个婆子出来示意,管家摇头。

    白蕊君点点头:“好,既然这个不知道,那就下一个。

    我还就不信,就这么一个院子,你也不知道她也不知道,大家都不知道。

    这件事情,就可以不了了之了?

    拉下一个,一个个来,总能问出个什么东西来。”

    话音刚落,又是两个婆子出来,看了一圈,拉走了另外一个人。

    白蕊君冷声:“下一个是谁,你们自己准备着。

    我这个管家的,也是不好意思去休息,那就看着吧。

    你们其余的人,也都看着,看看心术不正之人的下场。

    我不是什么判案入神的青天大老爷,我可是只知道,谁负责的事情,出了事,谁就承担责任。

    你也不是,她也不是,夫人难道还能自己吃了不该吃的东西躺在床上不成!”

    说着,白蕊君眼神冷若冰霜。

    “不识好歹的东西,夫人的院子里面是什么样子的你们最清楚,夫人对你们如何你们也最清楚,一个个都是靠着夫人过活,居然还起了这种歹毒心肠。

    好,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谁更能熬,看谁能熬的过那些婆子们的本事!”

    说完,白蕊君冷着脸坐在上方,看着下面瑟瑟发抖的人,看谁的神色最有问题。

    心中生气有烦躁,白蕊君还真不喜欢干这种事情。

    可是这个时候,既没有监控也没有任何高科技的检验手段。

    左右只能是这些人有机会碰到叶夫人吃的东西,那有问题的人肯定是藏在这些人里面。

    东西总不可能是凭空出现又到了叶夫人的碗里面。

    其余不是没有暴力的法子,可是何必呢。

    白蕊君深谙,普通人没有人可以顶的过任何酷刑。

    曾经电视剧里面谁的意志多么坚不可摧,多么受罪都不肯说出事情真相,那都瞎扯淡。

124出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