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出事(1/2)
作者:森雨芥子
    现在白蕊君每个月看着流水的银子进账,总是有一些遗憾的。

    这么多钱,多少的资本的啊,要是放在现代,一天的利息都不知道是多少了。

    可是呢,这些钱她是没办法拿着出去放利息的。

    叶郡公是个什么样的人她是清楚的,真干了这种事情,她在叶家这边的形象是别想要了。

    白蕊君放下账本,叫来珠儿。

    “最大的绿水庄明天就要去看,你让人把东西都收拾好了,记得,多带点铜钱。”

    珠儿点头下去,身边跟着两个叶家新买上来的丫鬟。

    这两个丫鬟,白蕊君也是有意选好了的,到时候得跟在她身边搭把手的,珠儿一个人就算能干,也干不了所有的事情。

    没有家人,签了死契,白蕊君想,只要给她们一个好盼头,平时再严厉对待,过不了多久就能练出来。

    晚上,白蕊君舒舒服服泡脚养生,忽然珠儿急匆匆过来,道:“那边夫人忽然病倒了,您快去看看吧。”

    闻言,白蕊君马上穿了鞋子换了衣服急匆匆过去了。

    进去院子里,白蕊君看到叶夫人已经躺在床上,面色苍白,但是勉强还有点精神。

    她看到白蕊君来了,伸出手来,白蕊君赶紧过去。

    拉住了白蕊君的手,叶夫人费力道:“别告诉你公爹和世礼那孩子。”

    白蕊君并不赞同。

    “现在已经是夏日了,正是那些外域之人水草肥美的时候,他们这个时候都是安安分分的。

    公爹有时间是可以回来的,不耽误。

    至于官人,他现在只是学着,考试的事情还早着呢,母亲生病,回来探望那是应该的。”

    叶夫人摇头,拉着白蕊君的手。

    示意下去,下人全都退了下去。

    “不行啊,前两天我娘家那边来了信,官场上有变动,上面官家的身体也不是很好了。”

    叶夫人咳嗽两声,接着到:“现在局势不好,境外不能乱,你公爹在那边得好好守着,不能叫他回来。

    世礼,世礼他现在刻苦学习,你公爹知道,要是他忽然回家,你公爹那边的人也都知道了,他肯定要着急。

    要是不能回来看,他就更着急了,外域那些人凶险,我不能让他分心啊!”

    白蕊君扶着叶夫人的手,沉默了一会儿。

    “大夫怎么说的。”

    叶夫人喘了口气。

    “我原先生了世礼之后身体就不好,差点血崩。

    后面身体就一直调养着,今年本来也好好的,可是忽然就不舒服了,大夫说是我饮食出了问题,给了我药膳的方子。”

    白蕊君皱眉:“这饮食,平日里面都是这样,是一直有哪里不对,积累起来生了病,还是忽然有哪里不对,一下子影响身体了?”

    叶夫人摇摇头。

    “我不知道,你别问了,我想睡一会儿,你好好的管着家里,不许把消息传出去,知道了吗。”

    白蕊君自然是先顺着叶夫人,但是却免不了起了疑心。

    从叶夫人的房间里面离开之后,她看到等在外面的大夫,便过去询问。

123出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