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生辰(1/2)
作者:森雨芥子
    白蕊君点点头:“成交。”

    等到两个人下了马车跨过门口,一个颤颤巍巍的身形忽然就出现在了面前。

    “官人!”

    马棋儿直奔叶世礼而来。

    白蕊君一个眼神,自然有人懒住了过来的马棋儿。

    马棋儿微愣,而后看向白蕊君。

    “夫人,就算您是夫人也不能挡命令下人们挡着我吧。

    先前您不喜欢我,当着下人们的面羞辱我就算了,现在为何还要如此针对…”

    说完马棋儿又看向叶世礼。

    “表哥,昨日是棋儿错了,今天专程就来道歉,表哥,你看我一眼啊。”

    白蕊君昂起头,蔑视了马棋儿一眼。

    怒斥一声。

    “住嘴!”

    马棋儿眼中都是不服气,还欲开口。

    白蕊君却不给马棋儿这个开口的机会。

    “你真是好大的胆子,就在这门口就敢干出来这样的事情,真是成何体统。

    我素日来念着你是官人往日的旧人,屡次纵容忍让你,就算你行为不端也没有处罚都说过几句,没想到你居然如此放肆。”

    马棋儿睁大眼睛:“夫人这是在说什么,怎么空口白眼,侮辱人清白。”

    “侮辱你?”

    白蕊君冷哼一声:“先前的事情就不计较了,今日,你一没体统,就在家门口就扑了上来,不行礼不请安,高升呼喊,丢人现眼。

    你二不知自己身份地位。

    你一口一个下人,是不是忘了自己的身份,你一个妾氏,说白了也不过是个下人,在主人家面前不仅不谨言慎行毕恭毕敬,还自称我?

    本夫人念在马小娘你实在是没读过几本书,规矩言语之上已经多有宽容,但是再宽容也宽容不到此。

    如此也就算了,我一个当家主母,不过是为你好,为了叶家名声训斥你两句,你居然胡乱攀咬说我污人清白。

    你刚才的所作所为可是所有人都听到看到,我可不算冤枉了你。

    府中人丁简单,就你成日里有这事情有那事情,实在是不成体统,来人啊,将马小娘送回自己院子,禁足三个月,没有主人家的吩咐,谁都不允许放出来。”

    此言一出,马棋儿心中反而高兴了。

    这白蕊君终于是装不下去了,现在当着叶世礼叶世礼的面处罚她,说话如此盛气凌人装模作样。

    叶世礼必然又会觉得她受了欺负,正好昨天的不欢快都有了机会直接解除。

    泪眼婆娑的望向叶世礼,马棋儿一下跪在地上。

    “表哥,求你救救表妹。”

    昨晚上她本该好好哄着叶世礼的,可惜一时心情不好就说了些不该说的话,现在她已经后悔了,只能卖个惨又来找叶世礼。

    她知道叶世礼一向心软,一定不会不理她的。

    谁料,叶世礼看着面前的人实在是烦躁,居然一个人直接走了过去,头也不会。

    要说叶世礼也不是一下子就真的那么不在乎,可是他最恨这样欺骗他感情的人,这马棋儿已经在他那里信用破产。

111生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