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大喜日子(1/2)
作者:森雨芥子
    而当叶世礼经过最后白蕊歌的最厉害的刁难之后,到底还是进来了。

    得到消息,白蕊君起身,该她走流程了。

    白夫人和白复仁坐在上方,看着白蕊君拜礼之后,拿了扇子遮脸出门之时,也都红了眼。

    白蕊君心中微微叹气。

    红眼睛干什么,她本人可是只当任务完成,原来自己这大伯大伯娘还颇为入戏呢。

    由白蔺带着出门,白蕊君拿着扇子遮着脸,感受旁边各色人的各色眼神,心底冷静,眼睛缓缓红了起来。

    出了这个门,她就要扮演贤妻了,演技自然不能差了,现在就得演起来。

    白蔺带着白蕊君,低声:“要是真受了委屈,一定要告状。

    妹妹,这辈子你苦了,你要是过去之后过的不好,大哥一直养着你就是了,回来就是了。”

    白蕊君心中忍笑。

    “大哥,大喜的日子,妹妹一点不苦,妹妹很高兴。”

    说话间,已经到了。

    白蕊歌站在旁边,在一众热闹中静静看着,看着穿了嫁衣的姐姐,一柄扇子遮脸到了另外一个男人手里,进了那一顶要远去的轿子。

    他心中思想复杂。

    孟盼儿看着这一场婚礼,只觉得实在是太好了。

    新郎那么好看,自己姐姐也好看,这就是一双佳人,以她也要这样。

    孟招弟却疑惑着眼神。

    “为什么女子就得嫁人,去别人家。”

    凭什么啊…

    凭什么呢…

    白蕊君其实也是想过这个问题的,就如同现在坐在轿子内,她已经放下扇子,拿出东西吃了起来。

    前面是叶世礼折腾,这之后就是她折腾了。

    这些事情都是需要体力的,不能耽误她吃东西。

    珠儿和另外一个升上来的丫鬟玉儿跟着轿子两侧走着,叶世礼骑着高头大马在路上。

    回去的路程还要好一段时辰呢,叶世礼这一年来被自己亲爹逼着强身健体,现在才能撑下去呢。

    不过许久没见了,叶世礼也不得不承认,白蕊君是比他以为的样子要好看很多。

    娶回来…似乎也还行。

    这一年,他也慢慢习惯了跟之前的表妹,现在的棋儿相处的日子。

    他本没有那种心思,可是身份改变了,也就接受了,习惯了也没觉得多别扭。

    如今,白蕊君过来,叶世礼只担心她到底说话算不算话。

    进叶府,走的中门,街上人头攒动,一水流的嫁妆就在所有人的目光中进了叶家。

    其中不少还是叶家的彩礼,也都在里面。

    从此,这些都是白蕊君自己的东西了。

    下轿,与叶世礼牵着红绸,进屋,对着坐在上方叶郡公叶夫人过礼,而后又是一通流程。

    白蕊君做的端庄大方,稳当十分。

    叶郡公眼中都是满意,他如愿了。

    叶夫人心里也很舒服,收拾那个小贝戈人的人进来了,她也如愿,但是能把马棋儿真的赶出去,发买了,她才真的如愿。

    这种事情,叶夫人相信,白蕊君一定会做的很好。

097大喜日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