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下场(1/2)
作者:森雨芥子
    白复仁点头:“那好,那我就写回信了,确定定亲的日子了。”

    白蕊君:“那是自然。”

    叶家收到回信,叶郡公放下了一颗心,又看向跪在下方的叶世礼,真是气不打一出来。

    叶夫人坐在旁边,看着自己家男人的脸色,算是知道了答案。

    “白家答应了?”

    叶郡公点头。

    “答应了,选个合适的好日子,我亲自去提亲,趁着我还有空闲日子,就把这亲事定下来。”

    叶世礼跪在地上,背上被打的渗出了血迹。

    他看向自己爹娘,小心翼翼道:“她真愿意嫁给我?”

    叶世礼不吭声还好,一吭声,叶郡公又是一个茶杯砸了过去,狠狠砸在叶世礼的肩膀上。

    “你这个孽障!

    当初跟我说的好好的,你本来从小到大都是给我丢人的,现在好了,你口口声声的表妹,现在成了你房里人了,你甚是能干啊!”

    叶世礼缩了身体,小声道。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这事都是我的错,可是,都发生了,也不能就这样让表妹去死啊,我,我还是要负责的。”

    叶郡公真是气笑了。

    “负责…你算是个什么东西,你有什么本事负责,到头来还不是你老子我给你们收拾烂摊子。”

    们字包含的叶夫人默默低下头。

    她也是气的很,谁能想到,马棋儿这个小贝戈人,居然耍出了这种手段…

    她做家里主母,却闹出来这种笑话,哪怕如她,现在也很是不敢说话了。

    看着叶世礼那怂样子就更气的叶郡公,横了他这不中用的玩意儿一眼,甩手:“你滚吧,到时候好好跟我去叶家提亲,再敢闹出来什么事情,我就是把你打残废了也好,免得丟叶家列祖列宗的人!”

    叶世礼艰难起身,晃晃悠悠的出了屋子。

    叶夫人伸出手拉住叶郡公。

    “官人…是我的错…”

    叶郡公深吸一口气,问道:“你那个表妹,你娘家要怎么办。”

    叶夫人咬牙:“本来就是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还敢这样算计,已经被夫家休了,送进祠堂跪三天,再送到庵里当姑子了。”

    叶郡公对这个结局倒是没异议。

    “那个马棋儿呢,不能让她生出来孩子,白家姑娘还没过门,一个表妹做了妾本来就丢人了,要是再有个孩子…”

    叶郡公狠狠锤了一把椅子扶手。

    叶夫人赶紧道:“灌了药,她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孩子了,我们叶家的孩子,怎么能从这么个玩意儿的肚子里爬出来。”

    叶郡公叹了一口气。

    “到底也是从小看到大的,她要留下来,那就留吧。”

    到时候,自然会有人收拾她的。

    叶郡公也不会再让自己夫人多做什么了,多做了沾染杀孽。

    至于马棋儿怎么样,白蕊君进门之后自然会有办法收拾对付。

    叶郡公缓缓道:“这内宅的事情我也不能帮你管了,等定亲之后,白家姑娘嫁过来,管家的事你就交出去,让她来管。

    以后要是那个败家子来你面前告状还是怎么样,只要不是什么大事,你都别管。”

    叶夫人点头:“我早就不想管了,又累人又心烦,这个马棋儿我不收拾,等白家姑娘进来好好收拾。”

    到时候不会伤害她和自己宝贝儿子的母子情。

092下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