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惊险(1/2)
作者:森雨芥子
    这老虎体型健壮,不是那种体型小人还可以对付的老虎。

    “吼!”

    老虎张嘴大叫了一声,那喉咙宛如发动机一般,声波带来的压制力勾起人基因中的恐惧。

    白蕊君看到已经有小厮发抖,当场吓尿了。

    周围的丫鬟更是纷纷哭了起来,她身边的大伯娘紧紧握住她的手,凑在她耳边道:“要真挡不住,你快跑,往小径边跑,朝你大伯和叶郡公那边去。”

    白蕊君回握大伯娘的手,低声:“没事的,这大虫是畜牲,前面有仆人顶着,它只要受了一点伤自己就会跑的。”

    野外的老虎可以没有人能为它医治,只要伤了就代表抓不到猎物,之后就只能饿死。

    所以一般这老虎也不会真的和人搏命,尤其是对上很多人没有胜算的时候。

    畜牲终归是畜牲,活命才是最要紧的。

    白蕊君看向叶家的家丁,其中虽然有胆小的,可是大部分也是受过训练的,手里拿着棍子,又站在上方。

    那边叶郡公带着的人更为厉害,不少都是上战场的,他们那边还有刀这种利器,听到刚才虎啸的声音肯定会很快赶过来的。

    虽然理智告诉白蕊君不用太担心,可是,某一方面,她又不得不担心。

    万一这畜牲玩意儿又不讲道理,凭这么一只几米身长的老虎,真要弄死在场所有人,不顾它自己会受伤的可能性的话,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心中暗自叫着倒霉,白蕊君看了一眼旁边的叶夫人,只见她已经完全吓傻了,站在那里直发抖。

    白蕊君轻声安慰:“没事的,叶郡公很快就能赶来的。”

    叶夫人僵硬的扭转脖子看向白蕊君,带着哭腔:“太可怕了…”

    话音刚落,前方仆人传来惨叫。

    其余丫鬟都吓的纷纷四散,前面保护三人的阵形瞬间被打乱。

    白蕊君拉着自己大伯娘和叶夫人,往旁边最近的凉亭下面过去。

    叶夫人跑了几步,一下滑倒在地,忍不住哭出了声来。

    “官人,官人你在哪儿啊…”

    白蕊君回头看一眼那边,就看到那只老虎一爪子就几乎打烂了下方小厮的脑袋。

    倒吸一口冷气,白蕊君真是不明白当初武松是怎么赤手空拳打赢这玩意儿的。

    简直不讲道理啊。

    “快,我们去凉亭。”

    上前用力拉起叶夫人,白蕊君一边又赶着自己大伯娘过去。

    “大伯娘,到凉亭边上就跳下去,下面有树能接住我们,那大虫不敢跳。”

    叶夫人慌忙往这边跑,忍不住又问:“那要是它跟着一起跳了呢。”

    白蕊君:“它几百斤,又没手,扒不住树枝,肯定要摔下去。”

    伴随最近的一个丫鬟的惨叫声,那一只老虎已经满嘴鲜血的跑到了面前。

    白蕊君脑子里一阵空白,随后挡在了叶夫人面前。

    真是造化弄人,既然真要死那就死的有价值一点,说不定自己这次还能死了穿回去现代当富婆呢。

    就是可怜她这边这个弟弟要一个人孤单单走下去了。

    心淡如水,眼中没有恐惧,白蕊君挡在叶夫人面前,老虎腥臭的嘴喷涌出的灼热气息涌入鼻腔。

    白夫人大喊着白蕊君的名字就扑了过来。

    “君君!”

    叶夫人愣在原地,发不出声音来。

078惊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