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什么看法(1/2)
作者:森雨芥子
    那边几个人被马棋儿的尖叫声给吓的看过来。

    叶夫人看到马棋儿的残像,一下子捂住了眼睛。

    “赶紧把她弄去山下找大夫。”

    白蕊君走上前,问:“牙齿没掉吧。”

    马棋儿痛的捂住嘴巴,哭的是真伤心。

    “你少咒我。”

    说的激动了,还飙出来血滴。

    白蕊君默默退后两步,免得被血沾上。

    叶夫人来气了:“你算是个什么东西,君君关心你,你还这个态度,赶紧滚开,别脏了我的眼睛。”

    白蕊君看着叶夫人怒气的样子,心道,这叶夫人果然是足够讨厌马棋儿。

    有马棋儿在,她何愁没地方刷叶夫人的好感度呢。

    丫鬟将马棋儿往山下送去,三人休息了一会儿,叶夫人算是冷静下来,继续往前面走起。

    “我们赶快上去,他们应该都快到了。”

    而在那一边的小径之上,只能看到叶郡公和叶世礼两个人,这两个人正坐在石头上说话。

    “你今天就明说了,你对那白家姑娘是怎么个看法。”

    看法?

    叶世礼想了想有关白蕊君的事情,一些词犹豫一番还是没说,最后嘴里蹦出来两个字:“聪明。”

    叶郡公冷哼一声:“算你说对了,她可比你聪明多了,也比你招人喜欢。”

    叶世礼心里完全不赞同这个说法,可是又不敢反驳自己这爹,干脆不吭声了。

    叶郡公看叶世礼这一老实样子,问道:“那你对你那个表妹,又是什么看法。”

    叶世礼脱口而出:“我这个表妹她柔弱,胆子小,身体差,我得好生照顾她。”

    叶郡公一听,斜了眼睛:“那你倒是说说,是怎么个照顾法。”

    叶世礼愣了愣,道:“平时多陪陪,她想要什么送她什么,替她撑腰。”

    叶郡公提高了音量:“那以后呢,你还能这样照顾一辈子吗,你这表妹都快及笄了,本身当初留在我们家就是不合适的。

    但是我念在她父母双亡,又是你娘母族那边的人带来的,你又非说要妹妹,你娘也是看在你没兄弟姐妹的份上,才同意留下她的。

    现在她也这么大了,也是时候找个人嫁了,我们家多的一份嫁妆是出的起的,现在我就问问,你是什么态度。”

    “我的态度?”叶世礼拧着眉想了想,十分坚决道:“就算她出嫁了也是我的妹妹,以后她要是被婆家人欺负了我也给她撑腰,她只管把这里当娘家就是了。”

    叶郡公看着叶世礼那信誓旦旦的模样,终于放下心了。

    “那好,我过两天就跟你娘说,给她找个合适的婆家。”

    叶世礼道:“让娘给她找?那我,也帮着看看吧,我也认识些好兄弟。”

    叶郡公一听这话,脸拉的老长,一个没忍住就是一巴掌扇在了叶世礼身上。

    “老子呸,你什么好兄弟,你那群狐朋狗友算个屁的好兄弟,能跟你一起晃荡的能是什么好东西?

    这事儿就交给你娘了…”

    叶世礼吃痛,揉着自己被打的地方,还是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爹,你还不知道娘吗,她就只看好看不好看,长的好看的她就觉得什么都好。”

    这话…
076什么看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