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上架五更(1/2)
作者:森雨芥子
    这边叶世礼看着自己娘亲高兴的样子,也就陪着一起说话,之前本想着要去陪陪表妹的事情也忘在脑后了。

    等到他回自己院子里拿东西的时候,忽然一根筋儿动了动。

    不对啊…

    他干什么那么相信白蕊君的话啊。

    她是苦,可是跟他有什么干系?

    她又不是他的表妹。

    她只不过是一个见过几次的陌生人家的女儿而已,两个人既不是好友又不是红颜知己,干什么他要为她着想?

    更别提这白蕊君还非要一千两银子来买回他的玉佩呢,这个钻钱眼子里的粗鄙女子,先前各种跟他不对付。

    现如今一下子又卖她身世得惨,哼,他叶世礼还没忘了之前被这个白蕊君凶的时候呢。

    他只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心善了,别人说两句话就觉得可怜。

    虽然这样想了,但是叶世礼心里难免还是会想到白蕊君说的那些话,那些话是实话,并不假,而挡刀子的事情更是真切的,帮他做绒花的事情就在眼前。

    “算了。”叶世礼自言自语:“以后就不针对你了,就当个普通朋友对待着吧。”

    就在叶世礼刚要回院子的时候,就见到了之前哭着离开的棋儿表妹。

    “表哥…”

    棋儿小心翼翼看向叶世礼。

    叶世礼叹了口气,走上前:“表妹,你都来家里多少年了,还不知道家里人的脾气吗,还不清楚表哥吗,不要老是一副害怕这害怕那的样子。

    我先前不是凶你,就是单纯有事情,你别往心里去。”

    棋儿点点头,道:“就知道表哥对我好,只是我一时看到表哥和白家那个好看的妹妹一起,想岔了。

    也是,白家妹妹是个敢说话的,不像我那样胆小上不得台面,表哥跟白家妹妹说得来也是应当的。”

    叶世礼并没多想,只呵了一声。

    “她?她那可不是上得台面,她那是胆大包天,什么都不怕,自然什么都敢说了。”

    叶世礼这话说完,棋儿手捏紧了手帕,头更低了些。

    她看着叶世礼的脸色,细声询问:“这性子,倒是让夫人喜欢,表哥也喜欢的吧。”

    叶世礼就差没直接跳起来了。

    “喜欢谁也不能喜欢她啊,你以后不要说这些奇怪的话了,快去收拾收拾,换一身有颜色的衣服,晚上的家宴跟我一起去。”

    “多谢表哥。”

    棋儿行礼,带着随身的丫鬟回了自己的院子。

    刚进了院门,棋儿进了屋子,看见那一朵已经被水浸透了的绒花,她甩手狠狠扔在地上,一脚踩了上去。

    一边拿脚后跟碾着,她一边咬牙切齿:“我让你们个个看不起我,怪我没有投个好胎!”

    发泄完怒火,她命人来給她换衣服。

    这是她表哥吩咐的,那就不得不听了。

    等着吧,她倒是要看看谁斗的过谁,她与表哥朝夕相处,那个姓白的休想钻空子。

    至于这个叶夫人,她自然是有办法挑拨这母子的感情,只希望这叶夫人最好是早早被气死了,看这个家里还能有谁敢针对她。

    收起心中的气愤,棋儿穿着一身淡绿出门了。

    这边叶郡公和白复仁两个人在那里聊着男人的话题。

    白复仁听着叶郡公说起战场上的事情,心中还有点羡慕。

    “好男儿是要保家卫国的,可惜我一把年纪了,又不会那舞枪弄棒的。
071上架五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