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上架二更(2/2)
作者:森雨芥子

    如果真要是娶妻的问题,叶夫人好似还是会尊重叶世礼的意见,如果叶世礼铁了心不肯娶她,这叶夫人大概率是站在自己儿子那边。

    所以……

    白蕊君心中叹气。

    走了一圈,她还真得来琢磨这个败家子的心意了。

    这边叶世礼和自己亲娘说话说的差不多了,眼神从白蕊君身上扫过,说起了这一次他的真实目的。

    “娘,儿子之前不是跟你说过吗,在桦阳城的时候多亏了白姑娘,给儿子挡了小贼的歹行,还帮着一起出了送生辰礼的主意。”

    “哦!”叶夫人演技极其夸张:“君君真是人美心善啊,那个绒花我很喜欢。”

    刚说完,叶夫人又冷了面容,颇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就是被有些不长眼的玩意儿给祸祸了。”

    叶世礼赔笑:“娘,别想这些了,我想着,之前在白家做客也没好好的感谢白姑娘,现在来了咱们家,我要不先带着白姑娘好好转转?”

    “好啊!”叶夫人一拍手掌:“我的儿,这才是对的,多和白姑娘这样的女子相处。”少跟那狐狸精哥哥长妹妹短的。

    白夫人见状心中直叫不好,可是还没等她开口,叶夫人已经不由分说的让人带着她一起往另外的里屋走去。

    “白夫人见过那五尺的珊瑚树没有,没见过吧,跟我去见见去。”

    白夫人左望望右望望:“君君也没见过,要不一起去看看吧。”

    叶夫人赶紧往前走:“以后有的是时候见,不着急不着急,让她们年轻人先去玩吧。”

    白夫人又看向珠儿:“珠儿,好好跟着小姐。”

    叶夫人一个眼神,这边自己的侍女已经笑着拉着珠儿过来:“这是珠儿姑娘啊,你拿着这盒子收拾保养可是有讲究的,你过来咱们细说。”

    看着就这样过去的叶夫人一心人,白蕊君给了自己大伯娘一个安心的眼神。

    转过头来,对上叶世礼目光,白蕊君轻笑一声:“走吧,叶公子。”

    叶世礼前面带路,走出了叶夫人的院子后,过了一会儿,到了另外一个院子门口。

    白蕊君抬头看见上面的字。

    世礼轩…

    白蕊君:“………”

    头一次见到有人拿自己全名当自己院子名字的,真是够自恋的…

    别人也都是有个寓意,这直接一个字不差…

    叶世礼进去了,看到白蕊君还停在外面:“你快进来啊,不然时间不够了。”

    白蕊君淡定看了看周围的人:“叶公子这是要做什么,这里一个我的丫鬟都没有,我这么一个外女进你的院子似乎不太好吧。”

    叶世礼一听,学着白蕊君翻了个白眼。

    “行了吧,你装什么呢,我还能在我家里害你,就算出了什么事儿那也是你占便宜。

    我之前要送给我娘的绒花坏了,现在趁着还有时间,你再来帮我做一朵好的。”

    白蕊君一听,点点头:“叶公子真是好孝心。”

    叶世礼:“那你赶紧的来帮忙啊。”

    抬眸,眯眼笑了笑,白蕊君:“哪有客人白白当手艺人帮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