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怼人第一名(1/2)
作者:森雨芥子
    叶世礼果然没让白蕊君失望,用了之前把她胳膊上的匕首拔出来那一样的果断。

    晕在那里的棋儿,一瞬间眉头皱起,唰的就睁眼开了眼睛,小手拉着叶世礼的手:“表哥,表哥这是做什么啊。”

    白蕊君看着这棋儿疼的呲牙咧嘴的样子,偷偷留了个眼神看向叶夫人。

    只见叶夫人面上好看了点,实际上怕是心里暗爽了。

    叶夫人忽然看向了白蕊君,只觉得白蕊君越看越顺眼。

    她的眼神落在棋儿身上,眼神瞬间化为厌恶。

    当年她那么恶心那个做派的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表妹,谁知道这个表妹又送过来个小狐狸精,把她这宝贝儿子迷的七荤八素的。

    平日里作妖她也就看在儿子的面子上不计较了,今天可是她的生辰,居然敢闹这些幺蛾子,真是打她出生来就没受过这种委屈。

    心中很是气愤,叶夫人看到棋儿醒了,皮笑肉不笑:“既然醒了,就赶紧退下去,这事情之后再说,别耽误夫人小姐们看戏了。”

    叶世礼也赶紧扶着棋儿起来。

    “表妹,先回去吧,娘不会怪你的。”

    叶夫人:“………”

    这儿子真是…

    棋儿怯怯看向叶夫人:“夫人,棋儿知错了,若是要罚,也是受着的。”

    叶夫人冷眼看过去:“滚下去,再多说一句话,我今天就把你撵回你那老家去。”

    叶世礼赶紧道:“表妹,快,走了走了。”

    棋儿颤颤巍巍勉强站起来行了礼,刚要走。

    白蕊君却不这样觉得。

    好戏还没完呢。

    正如她所预料的,棋儿停顿一下转身看向了白蕊君,眼眉低转,柔弱模样:“不知道这是哪位人家的妹妹,刚才昏过去时候依稀听到有声音说掐人中,要不是有这提醒,今天怕是要在这里昏不知道多久了。

    真是多谢啊。”

    闻言,白蕊君大方笑了笑:“不必多谢。”

    叶世礼哼哼一声,就要让棋儿赶紧走。

    “走了表妹,她就是之前我跟你说过那个,这些她懂也不奇怪。”

    “哦?”棋儿恍然,脱口而出:“这就是那从小流落乡野的白家小姐吗,真是糟了罪了。”

    刚说完,棋儿一脸愧疚:“哎呀,真是对不住了,妹妹,我这是一时嘴快,并非要说出这些的。

    妹妹,可莫要生气啊。”

    叶世礼心中一紧,看向在场的夫人小姐,心中有些烦躁。

    白蕊君好歹当初也是替他挡了刀子的,他看不起归看不起,嫌弃归嫌弃,可是不能让她被这么多人夫人小姐嘲笑啊。

    这也太不厚道了。

    就在叶世礼刚准备开口替白蕊君说话的时候,他感觉到了一丝冷光,抬头过去,就对上了白蕊君那警告的眼神。

    下意识的,叶世礼闭嘴了。

065怼人第一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