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叶夫人(1/2)
作者:森雨芥子
    接下来的事情,无非是一群受邀的客人一起互相认识闲聊,等着宴会开始,宴会完了之后又开始按照计划好的看戏,亦或者玩其余的贵人要玩的游戏。

    无聊…

    这是白蕊君内心最大的想法了。

    这些事情就是这么无聊,而这些所谓上流社会的人们却都乐此不疲。

    不过她觉得无聊,也不能直接躲着。

    白家对于叶家这次的生辰宴来说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生面孔,除了白家,这次来的人大多数都是和叶家交好的。

    其实也可以说是全部。

    叶夫人按照喜好生活,她不喜欢的人事绝对不会邀请,就算得罪人她也不怕。

    准确的说,叶夫人这辈子似乎就没怕过什么吧。

    白蕊君跟随自己的伯父伯母礼貌的和这些来客认识行礼,一圈下来,脸都要笑僵了。

    叶世礼在旁边看着,冷不丁就哼一声。

    他以为这个粗鄙的白蕊君必定会丢人的,可是他等了半天也没见到她丢人,现在看来反而是很如鱼得水的样子。

    他真不明白,白蕊君一个生活在乡下的丫头,不过才当了没多久的白家小姐,怎么就能这么熟练。

    更何况白家本来就不是什么大门大户,也就是在桦阳城那么个地方有点名声而已,但是白蕊君却可以对着这些人家一点不见差错。

    叶世礼暗自点头。

    白蕊君这个粗鄙女子,真是好重的心机啊,果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而叶世礼不远处,叶郡公除了陪着自己的妻子一起和这些来客们寒暄之外,一直在悄悄注视叶世礼的反应。

    待看到叶世礼那双眼睛就没从白蕊君身上移开过之后,叶郡公心里颇为确定自己的想法。

    嗯,自己家这个败家子,果然是对白家这个小姑娘很有意思啊。

    瞧这目不转睛的,不是喜欢是什么。

    只是年轻人嘛,他这儿子本来就脾气娇纵,所以嘴上不承认也是正常的,这不,动作还是很诚实嘛。

    八卦的可不止叶郡公一个,将叶世礼看做心肝宝贝肉的叶夫人也是一直关注着。

    她这辈子就叶世礼这么一个宝贝儿子,从当初难产活下来之后,她就发誓,这辈子只要儿子过的开心就足够了。

    叶夫人作为一个成年了不知道多久的世家女子,就算心思单纯,也是知道自己儿子不中用,败家,脾气不好,是个纨绔这件事情。

    可是知道归知道,惯着归惯着。

    又没有杀人放火,也不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其余的,只要她可以,只要她的宝贝儿子要,她就愿意去弄来。

    所以,叶夫人老早就确定了一件事情。

    只要是她这宝贝儿子喜欢,就算是那乡野村姑要娶回来当正妻,她都同意。

    当然,乡野村姑是最低限度了,如果儿子真要那什么风尘戏子女昌女支,那也是绝对不行的。

    毕竟后者实在是太丢人了,传出去的话就算是她,都没脸出门了。

    叶夫人眼神落在白蕊君身上。

    她明白,白家不是什么门当户对的,差了自己家里老远。

062叶夫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