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各自有事(1/2)
作者:森雨芥子
    兔子要怎么吃呢。

    白蕊君建议野兔子还是要吃辣口的,吃的味道要大,这样才能压住野兔子身上的气味。

    重口味的东西,她也是好久没有吃过了,现在还是挺想的。

    晚饭时候,白复仁顶着乌黑的眼窝子,只吃到了几口兔子肉,其余的都被白荣锋给吃完了。

    瞧瞧自己儿子那结实的身板,白复仁哈哈笑着:“多吃点,长身体呢。”

    白蕊君默默看一眼白荣锋,忍不住笑了笑。

    这身材是真的好,长的也养眼,阳光男孩啊。

    不过…

    白蕊君的目光落在白荣央身上,其实她还是更喜欢小团子这种温润的长相和软软糯糯的性格。

    她喜欢飒爽的女孩,也喜欢温柔的男孩。

    感觉袖子被人扯了一下,白蕊君低过头看到自己家弟弟有点委屈的样子。

    “姐姐,帮我夹菜。”

    白蕊君給自己这弟弟夹了一大块肉放进碗里。

    “快点长大啊,手长长了就不会有夹不到的菜了。”

    至于她自己这弟弟嘛,好看是好看,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实际上是个大腹黑,也不知道以后会被哪户人家的姑娘降伏了。

    白蕊歌点点头,吃了一口,顿时眉头皱在一起。

    “是生姜啊。”

    白蕊君:“………”

    她忍不住摇头。

    生姜啊生姜,能不能反思一下自己,学学人家大蒜和小葱,无论炒在什么菜里面都能分辨,偏偏就是这生姜,跟什么炒在一起就像什么,太会伪装了。

    白夫人在旁边看着微笑。

    抬头看一遍,白夫人只觉得,要是正儿也回来了就好了,一家人也就团圆了。

    可是旋即,白夫人的内心一股悲伤涌上。

    什么一家人团圆啊,自己这一家再也没有办法团圆了,她的好妹妹,还有自己家男人的弟弟,都已经再也见不到了。

    白夫人这个时候忽然想着,要是真的能报仇也是好的,只要不影响现在一家人的团聚,她也还是很想报仇的。

    ……

    自白荣锋回来后已经有大半个月了,家里面算是四个孩子,每天也都相处的十分融洽。

    到底是血浓于水,失去的将近十年并没有添上太多隔阂,反而让现在的彼此更加珍惜。

    可是就算再舍不得,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去做。

    白荣锋要回去了,他说他的功夫不能荒废,师父还要教他新的东西。

    至于白荣央要走,便是回书院了,但不止他一个人,他要带着白蕊歌一起去书院。

    白蕊歌正式性的苦读日子就要开始了。

    白复仁这次要亲自送两个孩子去书院。

    先前他们夫妻两个人经常到处跑,借着做生意到处找人,时常不在家里,现在人已经找到了,就不用再出去奔波了,就在桦阳城好好的经营产业,日子一样会过的富足。

    白蕊君和自己的大伯娘,送一行人坐着马车离开。

    白复仁在马车内,面上笑容洋溢。

    这一次他要在那边好好的玩两天回去,攒的私房钱终于可以放心大胆的花了。

    白荣央看着自己父亲那满脸的笑容,也跟着笑道:“爹,我在学院这么多年,这还是你头一次送我呢。”
059各自有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