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起来了(1/1)
作者:森雨芥子
    躺在自己床上的白蕊君,对于外面的消息也都清楚,就比如叶郡公在街上当着小姑娘面前踢的叶世礼抱头鼠窜这些事情。

    她知道后,其实内心里也很多理解这位素未谋面的叶郡公的。

    要是她以后有这么个儿子,一天打一顿已经算是念及血脉亲情了。

    白蕊歌这两天专门告假在家,一边陪着白蕊君,一边自己暗地里去了解那一位叶郡公。

    白蕊君在床上躺了三天,终于算是有了能够起来的自由。

    她这大伯娘一开始都不是那么赞同,待看到白蕊君的手臂伤口已经好了很多,且白蕊君一再撒娇要起来的份上,终于松口了。

    看着外面晴朗的天气,那白云,那蓝天,白蕊君深吸一口气,躺在小池塘旁边的椅子上晒太阳。

    也是不赶巧,叶世礼肿着半张脸路过小池塘。

    白蕊君抬了眼皮看过去,一看还真有点被吓到。

    好家伙,另外半张脸膨胀的有些吓人。

    原来叶郡公下手这么狠的啊,真不愧是上过战场的。

    见到悠闲的白蕊君,叶世礼忍不住凑了上去。

    “你手就好了?”

    白蕊君懒懒看了看蓝天,笑道:“我身体可好得很呐,就是不知道叶公子你,这张脸还能复原吗。”

    叶世礼哼哼一声:“这算什么,比这严重的我还受过呢,毁容是不可能的,本少爷从小到大就没丑过。”

    白蕊君啧了一声。

    “现在你就挺丑的。”

    闻言,叶世礼捂了捂脸:“那也比你好看!”

    白蕊君闭上眼睛,忽然想起来什么,她直起身体来,直直看向叶世礼:“你准备什么时候回你家。”

    叶世礼叹了口气:“怎么也要我脸好了之后再回去啊,不然我娘看了要心疼了。”

    白蕊君眼睛一眨,笑道:“害,你爹不是最心痛你娘吗,你娘又最心疼你,你就顶着这张脸回去呗,你娘看了你这样子,不得凶你爹吗,你爹以后再打你就要考虑了。”

    叶世礼听完白蕊君这话,忍不住对着白蕊君翻了个白眼。

    “你当我爹傻啊,现在回不回去又不是我说的算了的。

    白蕊君想想也是,旋即给了叶世礼一个白眼。

    “就你这败家玩意儿,之前叫你走你就不走,非要跑去抓贼,害的我手现在都没好。

    现在看见你爹又怂成这样,看你这辈子都不会有出息了。”

    嘿!

    叶世礼听着这话,火就往上窜了。

    “你这个村姑,我就没见过像你这么粗俗的女子,别以为你救了本少爷就可以这么嚣张了,等你手好了,你看本少爷不…”

    叶世礼话还没说完,待看到白蕊君眼神冷下来之后,便忍不住闭上了嘴。

    白蕊君淡淡反问道:“你要怎样?”

    叶世礼支支吾吾,狠话在喉咙口半天没说出来,最后气的拂袖而去。

    见到叶世礼被气走了,白蕊君背对所有人,嘴角轻轻勾起。

    她的目的达成了。

    被气走的叶世礼路过一棵正开着花的树,忍不住一拳过去,而后又呲牙咧嘴的捂着自己拳头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