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飞起一脚(1/1)
作者:森雨芥子
    叶世礼话音刚落,从后面传来一个雄浑低哑的男声。

    “找你小舅舅,你老子是没用了是吧。”

    白复仁这时候才一拍脑门:“对了,叶公子,忘了告诉你,叶郡公正好路过桦阳城,过来看看你。”

    叶世礼一哆嗦,抬头看向了声音的来源,看到这个一身气势宽肩长臂的男人时候,怯生生开口叫了一声爹。

    “爹,你怎么来了啊。”

    一双凌厉凤眼不屑的眯起,叶郡公十分嫌弃的瞥了叶世礼一眼。

    “你娘日日在家里念叨你,你该不会忘了自己还有个家了是吧,我这次路过桦阳城,正好把你带回去。”

    叶世礼心中只叫不好。

    刚遇到这种事情,就被自己这亲爹撞到了,一顿打是跑不了了,关键娘还不在这里,他可怎么办啊。

    叶郡公走过去,看到自己儿子那怂包的模样,忍不住叹了口气。

    没出息的玩意儿,还是自己生的,真是愧对列祖列宗啊。

    白复仁对叶郡公毕恭毕敬,说着其他的话。

    叶郡公也合着一起交谈几句,随后便说到这次弟弟事情上。

    “你家这个侄女前不久刚找回来对吧。”

    白复仁点头:“是啊,在乡野吃了不少苦,本想着接回来好好照顾几年,没想到一回来就出了这种事情。

    当然了,这事,也是我治家不严,下人犯了大错,郡公若是要罚,我便把那几个下人给郡公处置了。”

    叶郡公看了自己那不中用的儿子两眼,摇头:“事出意外,我这儿子我向来清楚。

    小贼固然可恶,但若不是这臭小子犯傻,也不会出这事情。

    更是连累了你这小侄女受了伤,我有愧。”

    白复仁笑笑:“哪里的话,哪里的话。”

    叶郡公狠狠瞪了叶世礼一眼:“你真是把你老子我的脸都丢了干净,老子在你这个年纪都上阵杀敌了,你倒好,被小贼堵在巷子里打。

    还被小女孩子家的给救了!

    这一次还好白家姑娘没事,不然就算你娘在这里,我也是要打断你的腿!”

    叶世礼怂怂的站在那里,任由自己的老子的怒骂。

    他习惯了。

    叶郡公也知道自己这儿子的德性,骂了两句也懒得骂了。

    而后他朝白复仁道:“这一次是我叶家欠了你家人情,等到了家,该道谢的都会好好送来,这几日,我也不着急,就在桦阳城待着,白家兄弟,劳烦你再接待了。”

    白复仁一听,道:“这是哪里的话,叶郡公来,我白家是蓬荜生辉啊,怎么是劳烦呢,我这就吩咐认收拾客房,只盼叶郡公不要嫌弃。”

    叶世礼听着这些话,低着头自己打了个哈欠。

    叶郡公一眼瞥到,心中那口气实在是咽不下,一脚踢过去,叶世礼哎哟一声就被踹飞了。

    白复仁看着,忍住了没有笑出声。

    要说白复仁不埋怨是假,现在见这臭小子被教训了,他的心里也是很爽的。

    下人们默契的低着头不看,叶世礼也默默的自己爬了起来。

    虽然他被踢了很多次了,这次是格外的痛啊,回家他就要跟自己娘告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