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没死(1/1)
作者:森雨芥子
    叶世礼看着躺在地上闭着眼睛一句话都不再说的白蕊君,心中甚是慌乱。

    他蹲在旁边一直盯着白蕊君看,声音有些发抖。

    “你别死啊,千万别死啊。”

    白蕊君:“………”

    她如果现在还有力气,只想爬起来给叶世礼这样蠢货一巴掌然后继续躺回去休息。

    后面的下人都赶了过来,一看到躺在地上身上还都是血的白蕊君,都吓得不行。

    珠儿赶紧扑了过去,而后叫着人赶紧的讲白蕊君抬回去。

    叶世礼在旁边小心翼翼的看着,再不敢吭声。

    看到白蕊君被抬走,叶世礼忍不住问旁边一脸焦急的珠儿:“你们小姐没事吧…”

    珠儿也没好气,愤愤看了叶世礼一眼。

    “不知道,得大夫看了才知道。叶少爷,以后你还是少干这种危险的事情了。

    我们小姐一看到你没影了就赶了过来,现在受了这么重的伤,还不知道这手以后怎么样呢。”

    叶世礼不好意思:“我也没想到会有这种情况,不过白小姐也确实是好心。

    你不用担心,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家小姐这次的恩情的。”

    珠儿瘪了嘴角:“叶少爷说的什么话,这都是应当的,只是千万别有下次了。”成天在桦阳城作妖,还连累我们家小姐,赶紧滚回去吧你!

    叶世礼也不吭声了,只是默默看向那边白蕊君的方向。

    他也很担心,死的可能性不大,只是那手,说不定就废了,以后白蕊君这一辈子可怎么办啊。

    该不会………

    要他负责吧。

    叶世礼忍不住皱眉,虽说这算是大恩人了,可是娶白蕊君这么一个脾气的女子,也属实有点配不上他。

    他想罢,还是希望白蕊君可以没事,这样他也不用心里有负担了。

    只是,桦阳城这小贼,他必定是要好好收拾了。

    等到白蕊君确定没有大事后,他就回家,回去跟自己娘说,让小舅舅过来帮他收拾人!

    心里想了许多事,叶世礼这一路上都十分安静。

    白蕊君被抬着回去,一路上脑子还是清醒的,疼痛的感觉是之后比较激烈,等到家的时候已经没那么激烈了。

    她的血止的也很快,身体的力量也在缓缓恢复。

    只是这次确实也是实打实的伤,白蕊君估计,怕是要有个七八天的时间才能好完整了。

    回家时候,白夫人正在给白蕊君挑选新衣服呢,一听到消息,她提着衣服就跑到了白蕊君的房间去。

    看到躺在床上脸色苍白,嘴唇一点血色都没有的白蕊君时候,白夫人一颗心好似掉进了油锅。

    “这是怎么回事啊!”

    白蕊君睁开眼睛,虚弱的叫了一声大伯娘。

    “大伯娘,我没事的。”

    白夫人坐了过去,心痛的摸着白蕊君的脑袋。

    “说什么呢,看看你脸色。”说着,白夫人看到白蕊君被血染了的袖子,她差点没眼睛一翻晕过去:“这,谁干的!”

    在外面等着的叶世礼听到声音,一哆嗦。

    白蕊君细声道:“是有一个小贼,故意使诈,引叶公子到了没人的地方,拿着刀要刺叶公子,我追了上去,看到就挡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