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猪队友(1/1)
作者:森雨芥子
    在这惊险的场景之下,叶世礼默默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无他,他真的害怕了。

    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这一下,他该不会直接毁容了吧,以后还会有好看的小姐公主喜欢他吗。

    抱着完蛋的心情,叶世礼却没有感觉到刀刃的冰凉触感,反而听到嘀嗒几声之后流成线的声音,略微烫的血滴落在他的脸上,血腥味从叶世礼的鼻尖蔓延开来。

    白蕊君气的不行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还闭着眼睛,你跑的够快啊,就在这儿等死是吧。”

    叶世礼赶紧睁开眼睛,入目便是白蕊君一脸凶狠瞪着面前小贼的倔强模样。

    而后他才看到白蕊君已经被刀划破而入的胳膊,上面得衣服已经被鲜血浸透。

    白蕊君看了一眼这倒霉玩意儿,咬牙一脚踹了过去。

    本只是报复人的小贼没想到白蕊君会忽然窜出来,此时刚反应过来便被看起来瘦弱的白蕊君一脚踹到了墙边。

    小贼咬牙,狠狠瞪着白蕊君:“你少管闲事!”

    白蕊君冷冷看着他:“他可不是你惹得起得人,现在不滚,你三族都没了。”

    闻言,还不甘心的小贼听到后边来人的声音,赶紧捂着的肚子麻溜的跑了。

    叶世礼这时候才慌忙的跑过去,他手足无措的看着白蕊君,想要上手帮忙却又是害怕的模样。

    “你,你没事吧,流这么多血。”

    说着话,叶世礼感受到了白蕊君的白眼。

    现在的他心里有些愧疚,也很不好意思,便想着展现一下自己男人的气魄,还是不要慌张。

    而后,叶世礼强迫自己一副镇定的模样,看着白蕊君都手臂,低声开口:“我帮你把刀扒出来。”

    说时迟那时快,叶世礼这时候倒是反应很快,下手稳准狠,一下子将白蕊君胳膊上的刀子扒了出来。

    原本就痛的直冒冷汗,站着都几乎虚脱的白蕊君,这下直接惨叫一声跌倒在地。

    手臂上的鲜血开始止不住的往外冒,吓得叶世礼不由退后三大步。

    “这…你不会要死了吧。”

    白蕊君跌在地上苍白一张脸,她用自己仅剩的力气长了嘴巴,朝着叶世礼吐出了一句。

    “你女马币的!”

    叶世礼一脸懵逼:“你说什么呢。”

    白蕊君骂完,就闭上眼睛躺地上了。

    她眼不见心不烦。

    遇见叶世礼她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什么玩意儿啊真是。

    没事干非要在桦阳城里到处拉仇恨,现在好了,翻船了吧。

    平时她都没看到他跑这么快,今天就跟练了轻功似的。

    还好她机智,朝这边追了过来,否则,这家伙要是真在这里出了什么事情,自己家不得玩完啊。

    白蕊君可不想自己一回家,家里又遇到这种倒霉事。

    她虽然百毒不侵,身体痊愈能力惊人,可是还是很痛啊,受的伤也是实打实的。

    可是这脑子有毛病的东西,莫名其妙把刀扒了出来…

    白蕊君觉得按照自己身体能力,失血过多死亡应该不会,但是这一遭也是把她给折腾的够呛了。

    她现在能躺就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