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手足亲情(1/1)
作者:森雨芥子
    她真的不喜欢好人这个称呼。

    白复仁在那里笑得很开心。

    “叶少爷喜欢就好,喜欢就好。”

    白蕊君默默吃着饭,吃完之后,忍不住提起话茬:“叶少爷,这礼物也是弄好了,是着急送回去吗。”

    叶世礼闻言一脸惊讶。

    “着急什么啊,东西都弄好了,我自然是想玩到什么时候就玩到什么时候了,走什么?”

    白蕊君:“………”

    他娘的…

    这家伙是准备赖在这儿了?

    白复仁哈哈笑道:“没事,叶少爷想玩多久就玩多久,等两天我家里那个小的回来了,还可以陪着叶少爷好好玩。”

    白蕊君看向大伯娘:“大伯娘,小哥哥要回来了?”

    大伯娘笑着点头:“他听说你们找到了,就吵着要回来,还有你二哥哥也在往家里赶,大哥哥要慢一点才回来。”

    白蕊君回忆自己小时候那三个哥哥的模样,心里还有些期待。

    不知道当初的三个正太现在都长成什么样了,肯定是一个赛一个的好看。

    白蕊歌好奇的问白蕊君:“姐姐,三个哥哥都长的什么样啊。”

    白蕊君想了想:“小哥哥长的最像大伯娘,大哥哥长的像大伯,二哥哥长的跟我最像。”

    大伯娘忍不住笑了:“君君都记着呢,你二哥哥对你最好了,你小时候最喜欢二哥哥了,你爹娘也最喜欢他。”

    白复仁也忍不住回忆当初一堆孩子在一起玩闹的场景,心里满是感慨。

    “这一晃眼,好多年过去了,你们兄妹几个也可以团聚了,这次大伯叫了画师,来给咱们都画在一起。”

    叶世礼在旁边看着这一家人笑着说着这些的样子,忽然心里有些怪怪的。

    手足亲情…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他不是很能理解。

    从他出生那一刻起,似乎全世界都是围着他转多少,家里什么都是他,一切他看到的,都是属于他的,他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可惜他从来也没体验过这种有自己兄弟姐妹的感觉。

    这样看过去,他看到的是一种就很温暖的东西,有些热闹,但是与他毫无关系。

    心里酸了酸,叶世礼也不会这样沉默的,他走过去,看向白蕊君:“白小姐,你之前拿的彩头还在吗。”

    白蕊君想起那个玉佩。

    “怎么了,还在啊,你想要回去?”

    叶世礼哼哼一声:“拿出来的东西怎么有要回去的道理。”

    白蕊君:“那你问这个干什么。”

    叶世礼卡住了。

    他能说这是给他未来心上人的东西吗。

    支支吾吾了半天,叶世礼道:“反正这东西,你自己拿着就好,不能卖,也不能给别人看。”

    白蕊君看傻子一样看了叶世礼两眼,敷衍的点了点头。

    她的心里再翻白眼,什么玩意儿啊,不能换钱她还就不稀罕了。

    看样子这叶世礼挺在意那东西的,白蕊君打定主意,哪天找个机会把这玉佩高价卖回给他。

    反正傻子的钱不赚白不赚。

    这一日,便这样过去了。

    白蕊君睡得很舒服,叶世礼辗转反侧,心里似乎有些不一样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