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示软(1/1)
作者:森雨芥子
    白蕊君淡淡笑了笑:“那请问叶少爷,怎么知道这个东西就有呢。”

    叶世礼满不在乎。

    “找不到那是你们桦阳城不行,你不行,跟我有什么关系?”

    白蕊君:“…”

    她以一种十分关爱的眼神看向叶世礼:“这不是担心叶少爷你之后拿不到花,没办法把花给想看的人看啊,这多遗憾啊,大老远来的不是吗。”

    叶世礼一听,觉得也是这个道理。

    “是啊,所以你就要好好找啊,给本少爷找到,这样本少爷回去之后才好交差啊。”

    白蕊君:“………”

    深吸一口气,她恢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随后想了一个解决的办法。

    “那不如就贴个告示吧,让桦阳城人都来拿着花赚赏金。

    这样的话,知道的人都把能送来的花送来了,没送来的,那都是没人知道的,本身也找不到了,所以,就靠这个方法,我们就能找到桦阳城所有能找到的花了。”

    听完白蕊君的话,叶世礼若有所思,随后发出来来自灵魂的质问。

    “要是有人能找到的花,怎么能显得特别啊,你就是要带我去找那些没人能找到的花,异花,肯定很少人知道的,这样的花才有用,别人一起送来的要来有什么意思。”

    白蕊君默默闭上了眼睛,静默了两三秒又睁开了。

    她一下就捕捉到了叶世礼那幸灾乐祸故意刁难的眼神。

    如果她没猜错,找异花,应该不会是这家伙的主要目的。

    毕竟,他今天是真的一点都不着急。

    那问题就出在自己身上了呗,白蕊君觉得原因无非就那几个。

    要不然叶世礼因为昨天晚上她打了他的脸,心里不爽要刁难她。

    要不然叶世礼因为今天早上听到她说他不聪明,所以想要报复她,让她如此聪明的人来找这什么都不知道的狗屁异花。

    总结,让他出气就好。

    常言道,赚大钱者,都是能屈能伸。

    白蕊君认为,既然拿了坑货大伯的私房,那么忍耐一下蠢货败家子,也是应该的。

    心中有了打算,应对起来,也就有了方式。

    白蕊君一脸无奈:“可是叶少爷,我实在是不懂这些,虽说曾经也在这里生活过,可那也是好久之前了,那时候我不过是一个三岁的小孩子。

    在乡下生活了那么久,现在怎么可能那么厉害呢,叶少爷你都不知道的东西,我又怎么会知道呢,之前想的方法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等我方法了。”

    说完,白蕊君一脸愧疚。

    做出十分自卑的模样。

    叶世礼虽说之前还气,现在一看白蕊君这少女的垂眸自责,脑子就不要了,虽然本身其实也没多少。

    “你倒是有自知之明。”

    白蕊君轻叹一口气。

    “我自小寄人篱下,又不是那家人亲生的,要是再不学着厉害点,多认错,怎么能平安长这么大呢。”

    这话说的,叶世礼有些惊讶,但是很快又结的白蕊君说的很真实。

    那可不是吗,那时候大冬天看到她,穿的那么少,还要跑腿,手上好像还拿着衣服吧,大冬天洗衣服,多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