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缘分(1/2)
作者:森雨芥子
    这时候,一个少年从马车里面跳了出来,看到来人之后,一脸不屑。

    “你家马车撞上我了,小爷今天心情好,你们给我道个歉就算了。”

    白夫人看了看马车,一瞬间认出了这个少年的人家。

    “是叶家小少爷吗?”

    少年剑眉一挑:“是。”

    白夫人笑道:“过几日就是你的生辰了,我们白家还想着什么时候去叶家拜访呢,没想到叶少爷居然都桦阳城来了。”

    听到这话,看到白夫人的态度,少年心情好了些。

    “既然是熟人,这马车的事情就算了吧,桦阳城额也是刚来,听说这边异花,我这是来找花的,找到了拿回家给我家表妹看。”

    白蕊君在马车里面将这些话听了个一清二楚,一时间,她也不得不相信,有些缘分真的是厉害。

    刚要回家,就能遇上这货。

    这时候,白老爷已经过来,道:“既然是来桦阳城,叶少爷该早说的,这找花的事情不急在一时。

    我看你们的马车一时半会儿也好不了了,要不然,坐我们的马车到家里去歇息歇息,我找人帮叶少爷打探。”

    本身就是带着下人和钱,一时兴起跑出来的,这位叶少爷在路上就被别人把钱骗得七七八八了。

    现在有人要包了吃宿,还要包找花的事情,这位叶少爷自然是愿意的。

    “行啊,我以前就听我爹说起过你们家,说你们家的大儿子很厉害的。”

    白老爷这时候便将这位叶少爷迎接到了另外的马车里去了。

    白蕊君听完所有的话,看到回到马车里的白夫人,心中忍不住叹息。

    好家伙,还要和这个败家子待一起…

    白夫人笑了笑:“叶家对我们家有恩,叶家还就这么一个少爷,我们肯定要好生接待。”

    白蕊君点点头,她看向了自己弟弟,发现白蕊歌没什么表情,心中也还是放心。

    到了白家,叶少爷和白老爷在前面,专门走的正门。

    白蕊君实打实看出来这叶少爷的排面了。

    白夫人带着她和白蕊歌跟在后面进了,进到里面,那一位叶少爷回过头来说话,才看到两个人。

    “这两个是谁啊?哦,听说你们家三个孩子,这是小儿子?那旁边的呢?”

    这人眼神落在白蕊君身上,他一瞬间觉得有些熟悉的感觉。

    白老爷让白蕊君和白蕊歌给叶少爷行礼,并且一边介绍:“这是我弟弟的孩子,前些天才刚找回来,这个小的叫白蕊歌,今年十岁,大的叫白蕊君,今年十三。”

    白蕊君和白蕊歌默默行了礼。

    叶少爷忽然看向白蕊君:“我看蕊君小姐有点眼熟啊?”

    白老爷哈哈笑了:“那是有缘分了。”

    白蕊君不作声。

    心道,那可不是一般的有缘分,这都能遇到。

    想了想,白蕊君还是抬起头来,看向了这位叶少爷。

    一个照面,叶少爷愣了愣,很快便记了起来。

    “是你?!”

    白蕊君:“叶少爷记得我?”

    叶少爷惊呼:“你不是一个乡下丫头吗,怎么就是白家小姐了!”

    白老爷和白夫人相视,两人都从彼此眼中看出了疑惑。

032缘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