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孟哥儿(1/2)
作者:森雨芥子
    白老爷的态度就是摆明了的。

    “我不可能让我弟弟在这个世上绝后的,当然了,这些年你们没有亏待小歌儿,我会好好感谢你们的,至于孩子这个,我也会想办法的。”

    想什么办法,无非是再过继一个,可是怎么能比得上真心实意养了这么久的孟哥儿呢。

    孟老婆子一屁股坐到地上,就开始抹眼泪了。

    “这可怎么过啊,天老爷,你这是要我这老婆子的命啊,我这孙子没了,那我一头撞死了好了!”

    孟蕊儿:“……”

    她觉得自己还是默默看戏好了。

    白老爷态度很是强硬。

    “这是我弟弟的亲生儿子,那肯定是要认祖归宗的,这件事情没得商量。

    你们家无非也是要个后,我可以再帮你们找到那还在襁褓里的孤儿,都是一样的。”

    孟丘忍不住,捏着拳头看着白老爷。

    “这是我孟丘的儿子,你说要走就要走,我管你是什么老爷,这件事没有商量,孟哥儿就是我儿子!”

    孟蕊儿微微眯眼。

    这就是女孩子没人在意的现状吗,她居然可以如此淡定的吃瓜。

    杨翠花眼含泪水的看着孟哥儿:“哥儿,你是娘亲手带大的,你就是娘的亲儿子。

    你不愿意回去的是不是,好孩子,你肯定是想待在咱们家里的。”

    这一话提醒了孟家人,孟老头子拉着孟哥儿的手看向白老爷:“哥儿他什么都不知道,在这里待的好好的,你总要问问孩子自己怎么想的吧。”

    孟老婆子也来了精神。

    “对,哥儿都不认识你,你说带走就带走啊?”

    这时候,包括孟丘和杨翠花在内的孟家人,都觉得孟哥儿是不愿意回去的。

    一来孟哥儿从三岁开始就在自己家里,一家人也是对孟哥儿真好,三岁小孩能记得什么,肯定还是更愿意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

    二来,孟哥儿一直都是一个懂事孝顺的孩子,肯定不会因为这个白老爷说的什么好日子就动心的。

    孟招弟看了淡定的孟蕊儿一眼,心中对于孟蕊儿的佩服那是滔滔不绝。

    孟蕊儿乐意当个暂时的隐形人。

    孟哥儿看着孟家人,这些确实对他很好的家人,他又看向了白老爷的样子。

    他记得自己姐姐说过,爹和姐姐长的很像,那,白老爷和姐姐长得像,是不是就是爹活到现在的样子?

    白老爷颇有些愧疚的对上孟哥儿纯粹的眼神。

    他很愧疚。

    他只有这么一个亲兄弟,结果因为自己的惨死,弟妹也死了,一双儿女在这么个破地方过着苦哈哈的日子。

    还活着的他,实在是,太愧疚了。

    所以在无意间听到有女娃和他长的很像,还叫蕊儿,年龄也对的上的时候,他便什么都不管直接赶了过来。

    还算老天爷长眼,他终于有了可以补救的机会。

    孟哥儿收回眼神,一张白净的脸上,神色淡然,在这一瞬间,孟招弟看到了平日孟蕊儿的模样。

    孟哥儿开口了。

    “爷爷,奶奶,爹,娘,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也是把你们当亲爷爷奶奶亲爹娘看待的。”

    这话没完,可是孟家人心里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孟哥儿话锋一转:“但是…我记得我娘是怎么死的,我也知道,我爹是怎么被害死的。

025孟哥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