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高手?(1/2)
作者:黄土守山人
    燕山山脉对于燕京人并不陌生,对于近在咫尺的山脉,很多人对于燕山山脉并不了解,这主要是燕山山脉的一些区域都被军事管制,没有特别允许根本不能随意进入。

    一处管制区域,周围不断有着巡逻的特殊人员,但凡是从路上经过的车辆,他们都要进行检查。

    隐龙总部,这一处就是很多高层都不知道的地方,距离总部数千米的一处区域,一座驻地拔地而起,不同于其他区域的驻地,这处驻地的围墙更高、更厚。

    此刻营地正在做最后的建设,而在一处区域更是有一片被铁皮围起来的区域,周围设立了警戒线,负责警戒的都是荷枪实弹的特殊人员。

    每每有从警戒线附近经过,充满好奇的特殊人员稍稍逗留,马上就被喊话离开。

    而那些被驱离的特殊人员一个个都很是好奇,要知道警戒线后面的铁皮围起来的区域下面的坑道可是他们建造起来的,他们不知道在坑道中走过多少次,这现在却不允许他们靠近,这在他们看来,那是多此一举。

    最让他们感到疑惑的是坑道是他们建造起来的,这现在施工的确不是他们人,他们对于和施工建造的特殊人员来自于哪里都不知道。

    而这些人员具体在做什么,他们都不清楚,即使运送材料的车辆都不允许进入,都是车辆听在警戒线外面,里面的人出来开进去,从施工开始到现在每一天他们见到的都是荷枪实弹的那些人,进入到其中的施工人员他们一次都没有见到过。

    坑道中,灯火辉煌,多处区域都是同时开工建造,而两处区域之间都有着荷枪实弹的特殊人员把守,同在同一条坑道中,可是两处区域的人员却不允许进入到对方的区域。

    不过倒是有着一个特殊的存在,在坑道中格外显眼,他不断出入在每一处施工的区域,而且这一道身影的主人也不像其他人员,因为他没有特殊人员的着装。

    】

    没有特殊人员的着装,不断穿梭在施工的区域,他从那些荷枪实弹的人员身前经过,他们不单单没有阻拦,更是给予了军人最崇高的敬礼。

    燕京郊区、胡振宇的别墅,胡振宇和往常一样,坐在凉亭的躺椅上听着音乐,样子要多惬意有多惬意。

    别墅的客厅,玄烈、徐飞、焦鸿卓分坐在茶几的三个方向,玄烈看向焦鸿卓,“鸿卓,怎么样调查出施工建造的那些人员来自于哪里没有。”

    焦鸿卓抬眼看向玄烈、焦鸿卓,摇摇头,“那些人的番号都拿掉,他们进入到那片区域吃喝拉撒都在坑道中,就是原本的施工人员都不允许进入坑道,所以他们的来历咱们的人并不知道。”

    玄烈眼眸微微一缩,“看样子,上一次袭杀事件让他们有了警惕,他们应该该是怀疑那里面有人泄露消息。他们也在提防咱们。”

    徐飞冷冷一笑,“怕什么,咱们不是有他们建造的图纸,在建造起来的什么坑道中修建工事,即使他们再变化也离不开那几张图纸,他们不是在提防咱们,那咱们就直接将那些建造人员击杀,顺便摧毁他们的工事。”

    玄烈点点头,“徐飞说的不错,利箭、飞羽的人员已经招募齐备,现在只差入住,驻地显然是在防御咱们,那咱们偏偏不让他们建造出来,今天晚上我就带人将哪里彻底摧毁。”

    说完这话,玄烈、徐飞齐齐看向焦鸿卓,三人中虽说焦鸿卓年轻,可现在焦鸿卓在玄天宗有着特殊的地位,就是回到玄天宗,焦鸿卓都被玄天宗的那些高层、底蕴高看几眼,所以他们的想法还的焦鸿卓做出决定。

    焦鸿卓眼眸闪烁了几下,眼眸中流露出一丝残忍,“师叔、徐老,摧毁驻地对于咱们来说是最轻松不过,可如果那样做是不是太便宜他们了,这一次之后他们还会派人建造,而且现在利箭、飞羽都没有进驻,击杀几个普通人并不能一起太大的轰动。”

    “鸿卓,那你的意思是?”

    “他们全面戒备,就是不想让咱们知道工事的构建,不过他们却不知道咱们说中有坑道的图纸,如果等他们建成、利箭、飞羽入住,到时候咱们里应外合彻底摧毁,顺便将利箭飞羽毁掉,他们会怎么想,即使他们想要掩盖也掩盖不住吧,咱们不单单能够让焦猛那个老不死的颜面扫地,飞羽、利箭更是华夏的三大守护组织,如果利箭、飞羽出事,这消息传出去的话会有什么效果。”

    焦鸿卓这一说,玄烈、徐飞都不由得点头。“鸿卓,这个想法不错,不过他们的工事具体构建在哪里,咱们可不知道,如果他们有罗布泊哪里的狙击手,即使咱们能够摧毁也会损失高手。”

影子高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