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二十三 重新铲地皮 六(1/2)
作者:河虾油爆
    已经银货两讫,怎么能反悔?

    何况这幅画的价值巨大,许四海说啥也不会放手。

    一个要赎回,一个坚决不同意,而且还要走。

    刚刚进来的青年有些急了,他还拉住许四海的手“你不能走,我们在多出点钱把这幅画买回来!”

    中年店老板更是说许四海是在诈骗,他就是个大骗子!

    “放手!”许四海的脸冷了下来。

    小青年死活不愿意,还威胁说必须要把王左的画再卖给他们,不然让许四海走不出羊城!

    这种大话许四海根本就不在乎,他再让小青年赶紧松手,结果小青年还是不愿意。

    最后许四海不得不出手,他手腕一转一拧,原本小青年抓着许四海的手忽然松开了,还捂着手腕哇哇大叫起来。

    怎么回事?

    这家铺子的吵吵嚷嚷的还有惨叫,左右隔壁都吓坏了,以为遇上了打劫的还赶紧报警,这还不算还把店门会关的紧紧的。这才战战兢兢地走过来看看情况。

    邻居们看到书画店里是在争持,他们有胆子大了起来进到店里了解情况。

    等问清楚了情况,所有人立即分为两派,一派自然是支持许四海的,他们的理由是已经交易结束,物权转移到许四海这边,想不想倒过来出售那就是他的事情。

    另一派自然是帮着店老板的,他们的意思是让许四海把画再卖给店老板,多少再挣点这多好,轻轻松松就是一笔钱到手了。

    “我要是不愿意呢?”明代王左的画,许四海还是不愿意放手。

    人群里还有人叫嚣,不愿意那就要小心被人暴打!

    许四海也针锋相对说,刚才喊打的人已经手腕脱臼了,再喊就要整条手臂脱臼了!

    一下子,店里安静下来。

    好在此时警察也来了,大家又把警察请进来做裁判。

    店主哭哭啼啼的说许四海是在诈骗,他花了五万块就买走了属于自己的名画。“请你们无论如何要把这幅画替我买回来。”

    警察再问许四海,他倒是很老实的将整个经过说了。“警察同志,事情的关键就在于我已经把钱付清了,而这幅画的鉴定结果是在之后才发生。”

    警察对双方一了解事情马上清楚明了。这是老板知道刚刚出售的古画很值钱,现在反悔了。

    “无理取闹!”警察还板起脸狠狠的批评了店老板。

    不过店里后来报信的小伙子还找警察诉苦,他指着自己无力垂下的手腕说,“这家伙还还害我,把我的手腕搞脱臼了,把他抓起来!”

    警察还问许四海这是怎么回事?

    许四海说这小伙拉着他的手不放他走,再三警告也没用,他只好卸下他的手腕给他个警告。

    “你会武功?”另一位老警察小心的试探。

    “我是从小练拳,也是有门派的!”

    这下两个警察对许四海越发尊敬,还请许四海替小伙把脱臼的手腕上上去得了,别小事情搞成大事情。

    “来!”许四海招呼小伙靠近点,他一伸手一抖,“咔哒”一下,小伙的手腕又上上去了。

    许四海露了一小手,一下子就把所有人给镇住了。

    老警察做好了出警记录,还警告了店老板几句不得无理取闹啥的,这趟出警就算是结束了。

    小警察还好奇的问许四海,这幅古画真的很值钱?

    “也没多少,顶多100万而已!”

    小警察惊叹100万还不多,都能买上半套房子了。

    许四海提起刚才那一副素描画说,这幅画才大有苗头,可惜这个店主有眼无珠,收到宝还走宝了!

九百二十三 重新铲地皮 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