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十五 霍家大婚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一会时间,入口轰动起来,好多人都跑到门口去,还有人说澳门的老何亲自来了。

    过了好一会,许四海才看到何二小姐推着一辆轮椅朝自己这边走过来,这下内地的一干大佬纷纷起身去问候。

    许四海语带挂切:“老爷子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坐上轮椅了?”

    老何看是许四海,还笑着说岁数大了腿脚不灵便,走路不小心摔了下,这不就开始坐轮椅了。“老四啊,我是不成了,今后超琼和她的孩子就全仰仗你了!”

    “还没到这地步!”柳雨赶紧制止,“您思路清晰,能活到100岁!”

    老何听了非常开心,好招呼大家一起坐,今天是霍家大婚,可别抢了年轻人的风头。

    等到老何坐稳了,许四海还过去小声的问何二小姐“今晚上就开始布局,你准备好了没?”

    何二小姐还很惊奇,“怎么选在今天?”

    许四海笑称连何二小姐你都没想到,这不挺好吗,刚好可以避开狗仔的追踪!

    又一会,大门口再次轰动起来,有人说是李超人来了,凑过去拍马屁的就更多了!

    不过李超人在会场稍稍做了一小会,和关系近的人聊了几句就走了。许四海冷下脸说都这么大岁数了还不懂规矩,太不像话了!

    许老三对这个老狐狸也没啥好感,他还和大家说李超人在成都买下一块地,死死地捂着不肯动工,就想着涨价卖地皮,太缺德了!

    还说老狐狸85年开始在特区,和盐田港集团合资开了一座收费隧道,小车10块集卡30块,几年后特区经济大发展,李超人可谓是日进斗金。

    但随着特区的大发展,这条隧道越来越阻碍特区的发展,一山之隔房价相差千元,特区的人大代表连续七年在大会上提议收回隧道。

    结果李超人还狮子大开口,索要巨额赔偿,以至于谈了38次都没谈成。最后特区政府发狠了,自己筹资金在这条隧道边上又开了一条免费的隧道。

    老狐狸看收益没了,又跑来找特区政府商议卖掉隧道,想要大捞一票。

    众人听后都痛骂李超人真的就是个老狐狸,滴水不漏!

    许四海更是说老狐狸需要用到天朝时;就说自己是潮汕人,当政府需要他帮忙的时候,他就会说自己是个生意人,一切以利益为主。

    “他和霍老相比差的远了,霍老是义字当头;老狐狸是利益首先,所以我从来不和他搭讪!”

    又聊了一下会,几个带着头巾布的狗大户们走进会场,酒宴马上就要开始了。

    此时特意请假过来的李海洋和赵岩这两对小两口才姗姗来迟。

    李海洋还走到霍老爷面前,一本正经的小声说:“大伯,我受大内委托给您带个话。”

    哦,霍老爷老两口顿时也严肃起来,还把霍起钢小两口交过来一起听听。

    李海洋:“大内不方便派人过来,托我代和口信;祝贺霍起山和晶晶小姐大婚,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二位恭喜恭喜!”这就属于李海洋私人祝贺。

    “谢谢;谢谢!”霍老爷还亲自把李海洋他们送到许四海他们这边。

    还没等师傅问话,李海洋主动汇报,他在出发前还被柏大爷叫了去,带了几句吉祥话给霍家。

    哦,这下大家都不怪李海洋来的晚。

    头一回参与这种盛事的林薇薇还惊奇不已,心里更是暗暗得意,心说这才是上流社会的交际。

    空姐那点小心思,差远了!

九百十五 霍家大婚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