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十四 霍家大婚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就在这天晚上,等候在许家豪宅大门口的狗仔们看到,有一系列轿车开进豪宅,透过时不时开启的大门,还能看到许书许画兄妹俩在台阶上迎接客人。

    这些人中有永安银行的老板林天佑,还有太平洋投资公司的老总邝世雄,还有就是和许四海一起飞到香江的内地大佬。那一个拿出来都是响当当的字号。

    最最令人惊奇的是,就俩忙着操办大儿子婚事的霍大少也来了。

    这些人在豪宅里待了约三个小时左右,豪宅的大门忽然打开,大佬们的轿车又鱼贯而出,消失在漆黑色夜色中。

    深夜了,娱记们看在也没有新闻可以挖,便纷纷的会去准备写稿子。

    有个心很细的《明报》记者忽然想起,今天得情况和过年时期许画拍摄的小片一样,也是这些大佬纷纷前来,之后就爆发了冰岛金融危机并引发了英镑大贬值。

    这次会不会也是呢?

    这位记者还再次翻看了许画的微博,将上一段拜年的小片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他深感事情重大,还请示了报社的总编。

    “好消息,明天他一定要刊登出来,这是吸引眼球的好新闻!”

    2009年11月8日,这天是霍起钢和晶晶小姐登记结婚的好日子。

    就在早晨,《明报》刊登了一篇文章,题目为《众大佬深夜聚首,是否再有危机发生?》的文章。

    这篇文章还把今年春节时期,许画站在大门口迎接前来拜年的一众大佬,年后许飞还亲自飞临香江,他还对记者谎称是度假来了,实际却是在香江资本市场上炒作英镑。

    而昨天晚上,还是在许府的半山豪宅,上回这些豪富门再次深夜聚集在一起,行为非常值得怀疑,估计又想要狙击哪个国家的外汇了!

    一时间香江各大金融机构,各位大老板纷纷把目光对准了许四海,有稍微熟悉的点的还打电话过来询问。

    找不到许四海的,又把目光对准了香江金融资本界的林天佑和邝世雄,问他们是不是哪个国家会有金融危机发生,告诉他们一下也能分一杯羹。

    俩人齐齐说没有的,这都是小报记者的瞎猜,他们就是普通的聚会,了解下霍家大儿子结婚的事情。

    梅自强还从宾馆打来电话,“他妈滴,现在的记者怎么这么厉害,赚点钱太难了!

    事情还真的有,而且还是赚钱的大事,不过现在给小报记者猜出来了事情就就不太好办。

    许四海也是暗暗庆幸这回又霍起钢的大婚作掩护,不然还真的有点施展不开了。

    为此他还和许飞商议了一下,由许飞给许书下命令,要他明天出去游玩,把娱记门的视线给引开,好方便许飞去局部。

    到了中午,电视台还真的绘声绘色的将报纸上说的铺排开来,将上次许飞做空英镑的全过程都作了讲解。

    尤其是许飞在香江接受采访,还公开说是来度假的。结果呢,度假是假;做空英镑是真,还大赚了一票!

    女主持还说:“声东击西额!”

    广大电视观众看了直呼就是这么回事!

    想不到被号称花花公子的许飞,居然还有老谋深算这一套,太狡猾了!

    看来他的花花公子,不过是装出来骗人的把戏!

    下午,许四海一家再次全体出动,去霍家大宅参加霍起钢的婚事。

    其实霍起钢今天不过是注册等级,办婚宴还要在三天后的羊城,所以今天来的都是霍家关系最近的亲属和老友,还有就是香江的政府高官。

    许家的中巴车开到霍家,车上的许四海看了直皱眉。

    为啥?
九百十四 霍家大婚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