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十一 为了国庆 中(1/2)
作者:河虾油爆
    七月中旬,李海洋悄悄的结婚了。

    之所以悄悄的,就是因为陈昆心心念念电视节目,生怕她结婚的消息会影响收视率!

    时期这完全是考虑过头了,她是电视节目主持人而且还是古董节目,又不是电影明星,完全没有没有关系的。

    不过陈昆坚持要小规模的举办,大家也只好听他的。

    为了李海洋的婚礼,远在非洲的许飞也特意飞回来参加,还要过十一,之后他要等到香江霍家婚礼后才回去。

    之后没几天,许画的新歌《万疆》的mv上线了,这首歌的确是一首好歌。不但歌词精美华丽,气魄不凡,尤其是副歌对祖国深厚的爱戴溢于言表,热情满满!

    网友们又炸开了!

    大赞许画在这首歌中一人真嗓假嗓分饰两角,将上下五千年,九州八荒全都写了进去,许爸爸做词的气派绝度不凡!

    从歌词中也能看得出,许爸爸是一位坚定的爱国主义者,这是毋庸置疑的!

    这首歌一经推出,立马在国内各家电视台反复播放,以烘托国家六十年大庆!

    这又给许画在免费扬名,她的名气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

    就连柏晋冀也给许四海打电话,说这首歌写得好,大内好多大佬都非常喜欢,尤其爱看这首歌的mv,画面的构思绝对精巧精致,气魄也非常宏大。

    到了九月,京城到处都在为庆祝国庆而做装饰,阅兵的战士们更是每日大强度操练,此时许四海;许飞和许画分别接到了国家政府颁发的邀请函,邀请他们十一早上去观看大阅兵。

    许四海还问过老三吴伟赵斌结果他们也都有,包括梅自强高阳等,许四海估计是但凡去年过年时给政府捐钱造航母的,此次都在受邀的行列!

    许画还把邀请信发到网上,说自己只做了一丁点,国家给了自己极大的荣耀,她受宠若惊,只有更好的回馈社会云云。

    这份邀请函晒出来,顿时又在娱乐圈引起轰动。

    许画的歌迷们自然是欢心鼓舞,说这是许画不辞辛劳慰问军队的结果,而在娱乐圈的人看来,这是许画走了狗屎运,估计这都是她那个会写歌的老爸在背后策划出来的。

    这是在作秀!

    也有明眼的明白,这是政府在推许画,说不定还要把她往更高的层次上推!

    心里也开始暗暗的下决心一方面要和许画打好关系,另一方面自己也要去做点拿得出手的公益,也给自己脸上贴一层金粉!

    临近国庆,远在揭阳的林锦堂一大家子来京城旅游,他们坐的刚好就是闺女林薇薇上班的航班。

    这次不单是林锦堂一家四口来了,他的弟弟林锦文也来了。同来的还有村里林锦堂的几个同族兄弟,他们也都是做玉器的,想要见识下许四海家里收藏的顶级翡翠原石,以及传说中的帝王绿!

    上回许老三许老四在揭阳受到林锦堂的盛情款待,这次许四海也不会怠慢,还把他们全部迎接到玫瑰大酒店暂住。

    当天晚上兄弟俩还在酒店的餐厅举行宴会,龙虾鲍鱼洋酒全都摆上,好好的款待下远方的朋友。

    可是让一干林氏兄弟受宠若惊,连连对许老三兄弟表示感谢!

    第二天就是游玩,紫禁城;大广场;纪念堂;城门楼子,可是让林氏一大家子高兴的不得了。就连林锦堂夫妻俩也拍了不少的照片,林薇薇的弟弟妹妹们那就更不用说了!

    游玩了三天林锦堂找到许四海,“还是让我们看看你收藏的原石吧,我们就是为这个来的!”
九百十一 为了国庆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