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零九 来自闺蜜的诱惑(1/2)
作者:河虾油爆
    硕大的空客飞机在京城落地,林薇薇飞快收拾行囊,心急火燎的想要和男朋友汇合。

    新换来的机组小姐妹琴琴看了还很纳闷,问林薇薇急急忙忙的这是要干啥的。

    再看到林薇薇手上还套了一直非常漂亮的飘花翡翠手镯,琴琴更加惊奇:“薇薇,这只手镯好漂亮啊,哪里买的多少钱?”

    “男朋友家里送的。”

    “你男朋友家里很有钱?”

    林薇薇心里得意,还把赵岩的情况说了些许,直说了赵岩是个珠宝设计师,只在燕莎开设了一件工作室,生意还过得去。

    琴琴心里非常好奇,还求着林薇薇介绍下,将来购买首饰一定去找他!

    “好!”为了这个潜在的客户,林薇薇原本计划的两人小酌变成三人聚餐。

    空姐也算是高薪,赵岩也是不缺钱的,所以多一个人吃饭他们都无所谓。

    玫瑰大酒店一层的粤菜馆,林薇薇和琴琴隔着一张小方桌相对而坐,还聊了些这家餐厅的情况,一会时间赵岩就到了。

    林薇薇还给赵岩介绍自己的同事琴琴。

    赵岩看了下琴琴,这小妞长得还真不错,该突出的地方突出;该瘦小的地方瘦小,尤其是一双眼睛非常灵动,好像会说话似的。

    吃饭的时候琴琴还很矜持,旁敲侧击了解到赵岩还是很有钱的。据说他的珠宝工作室里啥高档的宝石都卖,光凭这点琴琴就能判定赵岩的资本就很丰厚!

    不然哪里有钱购买这么多的宝石?

    珠宝业又是暴利行业,出售后的利润又是非常丰厚的!

    琴琴语声柔柔的说:“赵先生留个联系方式呗,将来有啥珠宝上的问题还可以和您请教下。”

    这倒是也个正经要求,赵岩毫不犹豫的给了琴琴自己的微信号手机号。琴琴也认认真真的记录在自己的手机上。

    饭后琴琴倒也知趣,聊了几句后就分手走了。

    回到机场的宿舍,琴琴洗漱后翻来覆去说不着,遂披着浴袍点上一支女士烟在思考。

    琴琴想他么老娘模样姣好,也是个标标准准的海王,怎么就找不到一个像样点的大款呢?

    是的,是有比赵岩还要有钱的大款追求过自己,可那位还是个50多岁的老头,家里还有正房老婆,这种人没有真心,琴琴一眼就看穿的。

    还有就是所谓的富二代,实际这些都是兜里没几个大子的纨绔,这种人根本就不受家里的重视,每月就只有家里发的几万块死工资,还人五人六的冒充阔佬。

    反倒是找到林薇薇这个死丫头运气好的爆棚,居然找到一个自己创业的富一代,嫁过去就是当家太太,这多好!

    接着这么想下去,琴琴的思路就歪了!

    她想到的是自己的媚功还是很可以的,何不施展下,万一成功了呢?

    阔太太不就是自己啦?

    翡翠手镯,各种布林布林的珠宝,太可爱了!

    打定主意,琴琴还要等待合适的机会!

    巧的很,很快机会就来了。

    林薇薇暂时调到飞魔都的航班,顶替请假的一位空姐半个月,而琴琴还是飞到京城航班,不过和另外一个空姐搭班子。

    飞机刚刚在京城落地,琴琴就给赵岩打电话说是想要来赵岩的工作室看看,看看珠宝设计师是如何工作的。

    这话也很正常,赵岩欣然答应。

九百零九 来自闺蜜的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