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零四 李海洋的第一把火(2/2)
作者:河虾油爆
    还有驻守的小军官说此地海拔已经是6000米雪线以上,普通人上来都要经受高原反应,许画能来看看,他们就已经很满意了!

    随后许画还真的和战士们亲切拥抱,嘴里还不停的说着鼓励的话。

    这一新闻又让许画得到所有网民的热烈赞赏,大家都夸许画是个有良心有责任心的艺人,这样的艺人他们会一直支持下去!

    网上有说许画好的,自然也有所许画不好的。说她不好的,自然又是老一套的“作秀!”

    李海洋再次微博上发声,“最秀?那你们倒是也做做看呐,也上6000米雪山顶上走一遭我看看?”

    几天后李海洋被师傅叫到潘家园,告诉他在许画的微博里是有水军在瞎说,他已经调查清楚了,辽东的黑土先生就是雇佣水军最多的。

    原因就是去年过年家里办雅集,邀请了说相声的侯老师石老师,还邀请了天后影后,就是没邀请他小品大王,黑土觉得没面子了。

    许四海“孩子,反击的事不急,咱再接着调查,看看他的屁股底下有没有屎再说!”

    “只能如此了!”李海洋也知道此人轻易动不得。

    快到五一时,刚巧朝阳区有大妈举报有人抽白面,警方一举将坏人一网打尽,结果还有条不大不小的鱼。

    此人也是娱乐圈的,唱红过一首《懂汝》,警方证据确凿,且事实都很清楚。

    李海洋遂痛下杀手,下公文通知所有娱乐机构:艺人是公众人物,也是青少年的偶像,所以德行操守上必须要严以律己,为普通老百姓做出表率。

    公文下令将此人一切影像全部下架,今后但凡有哪个艺人沾上这些不良嗜好,一改予以下架处理。

    而且有这类人的影像综艺等,也不能再发布!

    封杀一个艺人,这还是大天朝娱乐圈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消息一出,整个娱乐园都震动起来。

    所有混娱乐圈的才知道,原来他们最最顶头上司,是个叫李海洋的年轻人,他就是专门管影视作品审查的。

    没有他的点头签字,任何电视剧电影都不能播放!

    生杀一把抓啊,太厉害了!

    不过大内高层倒是对李海洋这一招非常满意,还夸他思想正确,是在坚持社会主义价值观,还要他继续保持这种观点,为广大人民群众挑选出喜闻乐见的好节目。

    不出手则以,一出手就是晴天霹雳,马上就有人通过各种关系来拍马屁。

    这位可是爷!

    是掌管电影电视剧生死的大爷!

    一部几十集的电视剧,投资少的也有几百万,多的能达到几千万,要是没被审查通过这日子可不好过。

    最会来事的冯裤子来了,和王大明关系莫逆的王和珅也来了,和许老四很熟的张国坐也来了。其他人更是通过这三位名导的关系也凑过来,一时间李海洋成了娱乐园香饽饽。

    每天都是在请客吃饭中度过,喝酒都喝的牙肉都肿了。

    五一快到了,李海洋还电话赵岩要他把林薇薇带到僧王府,把难题摊开来让大家一起出出主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