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九十八 有意思的团拜 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接着赵勇跳到小舞台上,他还邀请师傅合奏一曲《梅花三弄》,说是在不弹都快要忘了!

    原本就在小舞台上的许飞还赶紧帮着收拾东西,再把琴几板凳给搬出来,墙上挂着的古琴那下来。

    还是和原来一样,赵勇在画面里许四海在画面外,前者抚琴;后者洞箫。

    这首曲子他们师徒俩合奏过无数次,根本就不需要排练。

    台上琴声抑扬,洞箫悠悠,合起来意境深远,凝心安神。

    晶晶还问许飞,这位兄弟是谁呀,一个当兵的竟然还弹的一手好琴。

    许飞:“可别小看,那可是个天才,等会我上台告诉你。”

    一会时间,短短的一曲《梅花三弄》算是结束,古琴弹出的泛音绝对漂亮!

    赵勇鞠躬想要下台,直脾气的叶赫那拉英还抢在许飞前头,起身问赵勇:“小哥好古琴,多大了啥时候退伍?

    “我已经参军8年,今后也不会想退役的事情!”

    许飞赶紧上台拦住赵勇,他先是介绍了弟弟的姓名,还说他是海军军官,退役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许飞还拍拍老兄弟说自己要重点介绍的是,他的兄弟可是个天才!

    知道不,这小子16岁,也就是初三下半学期瞒着家里偷偷的写了一封全英文的自荐信,给大连海军学院,说是想要上军校。

    结果那边还真的就派人来面试,居然录取了。本硕连读,现在是海军某舰艇的雷达长,将来当舰长当支队长,算是个职业兵了。

    “咱这兄弟,在海上那可是立国战功的,具体情况事关机密我就不细说了。”

    “好样的赵勇!”

    台下一群小兄弟都在为赵勇喝彩。

    叶赫那拉英:“好好干,姑姑看好你!”

    李海洋的镜头此时也对准了赵武和他的老婆杨秋菊,俩人高兴的咧开嘴大笑。

    赵武“其实你们都是好样的!”

    再后许书也上台弹了一段钢琴,是很有名的《野蜂飞舞》。许飞早就是职业水准,这么多年下来手艺也没荒废掉,弹的自然非常棒。

    再下来许燕马玲也合唱了一首辣妹的成名曲。

    中间还有个小小的剧场休息时间,马桂芬还提着大铜壶挨个给客人倒小吊梨汤,再配上一小块火腿萝卜丝饼,滋味别提多美了!

    看着时机成熟,许飞毛遂自荐。他上台说前两年美利坚次贷危机,他在几位叔叔伯伯的指点下也挣了点小钱,四叔还为此写了一首歌,再配上新闻动画挺好玩的。

    王非和刘佳林齐齐说“赶紧滴!”

    一阵忙碌,小舞台后边还架起一块小银幕。

    待敲架子鼓的赵岩;弹琵琶的许画俩人到位,随即动感十足的鼓点声响起,许飞用他那烟嗓唱到:“路过人间呐,路过烟火啊,心里吗有苦也切莫声张。”

    赵大刚还觉得今天的许飞唱的有点幸灾乐祸的味道,这不像是唱流行歌曲的架势啊?

    不过他知道这其中一定会有啥玄妙,就耐心的等着继续看。

    唱过第一遍,许飞还手指小银幕意思要大家朝银幕上看。

    银幕上出现的居然是美国股市大跌的场面,交易员们全都一脸沮丧,地上更是满地的废纸。

    此时许飞唱到:“路过人间呐,路过烟火啊,心里吗有苦也切莫声张。”谷
八百九十八 有意思的团拜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