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九十七 有意思的团拜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年初二,许四海家的小孩都被允许睡个懒觉,只有许四海和柳雨开车去赵丰年家里,把他们一家给接过来。

    巧的很,今年赵勇也被领导批准得以回家过年,他自然也是要去的!

    中巴车直接开到僧王府,先把女眷给放下来,随后小车又开到东路的练功房。许四海老哥仨在师傅面前操练打拳器械。

    等到老一辈汇报完了,小一辈的李海洋赵岩等也走过来,继续在师傅师爷面前做汇报。

    赵岩和李海洋的刀棍对练,让许四海老哥仨看了非常满意,这是标标准准的真功夫。

    马如龙“李海洋不错,有了女友还能保持功夫不退,很可以的。”

    刚刚走进来看热闹的陈昆听了羞涩不已,干净又走出去待了会再进来。

    许飞和姜虎在拳脚上也打出了真功夫,让赵武直夸“好好!”

    只有王大明这个半吊子,受到一致的批评。

    到了下午,许四海下令让儿子闺女站在大客厅外迎客人,“把来人都给拍出来!”

    “所有人?”许画心说今天来那可都是大佬级别的。

    还有霍起山和晶晶小姐,那都是不太愿意上镜头的。

    “没事,我都问过了!”许四海还特被强调:“千万被把我拍进去,不然的好歌就会被其他人给抢走了!”

    我草;这可是大事,许画保证坚决不把老爸拍摄进去,家里两位老军人也不给他们拍摄进去,免得惹麻烦!

    到了差不多时间,许画还拿着手机站在客厅的大门外做了一小会直播,说今天家里要来好多客人,待会还要举办雅集,“以后我会慢慢的播放给你们看的!”

    哥哥许书还给妹妹提建议,说李海洋是个极好的摄像师干嘛不去请他来拍摄,你只会唱歌又不懂啥镜头焦距对光。

    哎,这个建议很有道理,许画赶紧进去把李海洋给拉了壮丁。

    这下就变成了许书兄妹俩迎接客人,李海洋专门负责拍摄。

    最先来的是住在京城的吴伟。他估计是花插插过头了,已经变的像个小老头。

    双胞胎赶紧上去拜年问候,“吴大爷新年好,晚辈给您拜年了!”

    后边手持摄像机的李海洋还说,要吴伟好好保重身体。

    吴伟一连说了几个好,还从提包里拿出几个挺厚实的红包,分发给三个小辈。吴伟推门进入大客厅,屋里还发出一声开心的喧哗,好像是在欢迎吴伟的到来。

    再过一小会,梅自强的豪车也稳稳的停下。

    这两年梅自强在美国资本市场上大赚一票,他的气色看上去非常好,满面红光外加脚步轻健。

    双胞胎问好后,许画还开玩笑说梅自强这两年可是赚的盆满钵满,这过年的红包和不能薄了!

    “姑娘,伯伯也不知道你喜欢啥。”

    梅自强还要双胞胎都去一趟车行,啥迈凯伦保时捷看上啥就买啥,回来找他报销!

    许画大喜,笑着说梅自强这可是一份重礼。“梅大爷,祝您今年还大赚!”

    梅自强大笑,还说这话他最喜欢了!

    随后演艺界的侯老师石老师谦哥是组团来的。

    谦哥还直夸许画在春晚上唱得好,他周围的人都非常喜欢!

    接着是王非;叶赫那拉英;刘佳林这三个麻将鬼。

    叶赫那拉英也是将许画大大的夸奖一番,还说她已经达到一线歌手的地位,在唱几年得大奖那就是天后级别了!

    “还早呢,和你们的差距还很大。”

八百九十七 有意思的团拜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