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九十二 拜访(1/2)
作者:河虾油爆
    几天后某个下午,赵岩还在忙着生意,林薇薇打电话来说她刚刚飞机落地,晚上九点还要飞回到羊城,这段时间她有空,想一起吃个饭,顺便给他看看家里新产生的尾料图片。

    要是看后觉得好,下回她可以给带过来。

    这倒是个大好事,赵岩欣然应允。

    在京城吃饭赵岩自然是熟络的不得了,他还预定了玫瑰大酒店二楼的富春茶楼,随后还开车去接林薇薇。

    都快过年了,林薇薇穿着一件羽绒大棉袄,看上去鼓鼓囊囊的。

    饭店,小方桌上赵岩点了不少味道偏于清淡的菜,在等菜的时候双方已经谈妥了翡翠尾料的交易。

    这一次赵岩买的不少,价值能有十几万。

    林薇薇还问赵岩,“你一个玉雕师买这么多忙得过来吗,别砸在手里了!”

    赵岩听了大笑,他也稍稍介绍下自己。自己在大商场也是有专用铺面的,还兼营钻石珠宝金器,名气打出来了生意还是很不错的。

    而且他自己也雇了结果玉雕师,自己现在主要负责构思画图,真正雕刻的还是几个玉雕师。“真要我动手,价值至少30万以上!”

    “哇,你好厉害!”

    “我厉害什么,我舅舅那才是真的厉害!”

    赵岩又开始介绍他小舅许四海,说许四海是京派造办处手艺的传人,自己的玉雕手艺就是和他学的。

    而且许四海不单单为玉雕,木器;金银器;漆器样样都会,构思更是令人惊叹。

    “我和你说啊,我小舅赌石更是厉害!”

    赵岩又添油加醋把前几年和小舅一起去平洲赌石,大赚而归的事情说了。

    一块价值350万,77公斤的大料,开出来全都是玻璃种阳绿的好料子。另一块也是黑沙皮,开出来是上好的赤红色,同样为玻璃种!

    林薇薇都听傻了。

    翡翠赌石她在市场也有耳闻,一般赌石能赌到一大块高冰种的已经是大赚了,这家居然连赌两块都是玻璃种的绝顶料子,打死她也不相信!

    “不相信?”赵岩笑着说:“我给你看照片!”

    随后赵岩掏出手机,在图片里翻了一阵,最后将这两块原石的切面放给林薇薇看。

    图片上果然是一块赤红;一块面积很大的碧绿。

    “哇,这是大赚啊!”这下林薇薇相信了,小妮子还惊呼。“你小舅舅简直太厉害了!”

    这话说得赵岩心里很高兴。他还说自己的小舅舅80年代初就玩赌石啦,最早还是去缅甸的仰光参加公盘,现在家里的仓库积攒了好多好多上好的翡翠原石,以及和田玉的好料子。

    赵岩不得不承认,他小舅的眼光真的太好了。不单单是看宝石的眼光高,经济眼光也是绝好的,老早老早就看出来这些东西会涨价。

    酒菜上来了,大家边聊边吃。

    林薇薇小心的试探,“赵先生,你小舅舅赌石很有经验,是不是有赌石的绝活啊?”

    “有哇,当然有,不过这与你无关!”

    轻描淡写一句话,就堵住了林薇薇接下来想要说的。

    “小气!”林薇薇还半真半假的撇了赵岩一眼。还笑话赵岩看上去挺老实的,实际也是个奸商!

    赵岩则说每个当老板的,对待顾客都是低头哈腰的陪着笑脸,谁不想多赚几个?谷
八百九十二 拜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