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八十八 家务事(1/2)
作者:河虾油爆
    永安的人代为和鲁如意约定了时间,还是个星期天的下午。到了时间点,鲁如意心焦的站在小巷里不停的向外张望。

    她哪个当警察的老公陆金泉则在家里带孩子,眼睛也是不时朝外张望。

    以至于附近的邻居还以为鲁如意家里要来客人,她在等人呢。

    而她弟弟鲁平安也是因为输的河干海枯,正穷极无聊的坐在家门口抽烟,他的眼睛也在不是朝路口张望。

    其实他比自己的姐姐心里还想着有大佬来救他,这样他就能榜上大佬,可以无法无天赌下去!

    陪同在这个烂赌鬼身边的,还有好几个放高利贷的,他们也在等着有大佬来帮鲁平安付钱。

    约莫下午两点,一辆豪车在小巷口停下,鲁如意心里一动,眼神看的更加仔细了。

    她看到从豪车上先下来一个年轻人,随后又搀扶一位老者晃晃悠悠的朝自己这边走。

    鲁如意紧走几步,上前问:“请问谁是我师叔?”

    “我是!”这位看上去颇为年轻的中年人还说:“我是你爷爷的磕头徒弟,今天我来了你就解放了!”

    鲁如意闻言眼泪都快下来了!

    一旁满口京腔的老头还和鲁如意说,她不姓鲁而应该姓萧,“姑娘,我是你爷爷的亲表弟,真没想到你们家居然也在香江。”

    哇,还有一位老祖宗!

    鲁如雨有求于人,赶紧称呼老头叔公,还邀请他们家里坐。

    师叔搀扶着老叔公蹒跚往家里走,走到门口许四海就建议还是在门口坐坐吧,这家地方实在是太小了。

    在家带孩子的陆金泉也出来给许四海和林百顺见礼问好,还给他们上茶。

    鲁平安还凑上来笑嘻嘻的问“你就是来救我们都大佬?”

    “不是大佬,是你叔叔!”

    “这么年轻的叔叔,你有钱吗赶紧救救我啊!”

    许四海一看这小子的架势,就知道他不是个好东西,遂不在理他而是和鲁如意说,自己早在83年就在海景苑买了房子,还和鲁师傅很熟很熟,问题是和他从没见过师兄的样子。

    而且鲁师傅也从来没和自己说起过这件事,以至于相熟多年还是错过了。

    “对了你妈妈呢?”

    说起老妈鲁如意就来气,她一五一十的把弟弟这个烂赌鬼的丑事都说了,还手指几个放高利贷的,“这都是来要债的,没钱还要砍断我弟弟的双手!”

    “混蛋,混蛋!”林百顺起的直敲拐杖,“你们萧家世代书香门第,怎么生出你这么个混蛋玩意儿!”

    “关你什么事!”鲁平安还满不在乎。

    许四海起身出手就是一巴掌,打的毫无防备的鲁平安转了圈才站住。“小子,我是在行家法!”

    看许四海狠厉的态度,放高利贷的也吓了一跳,他们赶紧陪着笑脸和许四海说,“大佬我们就是来收钱的,还请行个方便。”

    而鲁平安的姐夫陆金泉心里却高兴极了,他暗道打得好,再狠狠的打几下才好。

    此时小街上已经围拢了好多街坊邻居在看热闹,还对许四海指指点点的。

    许四海坐下后笑道,鲁如意是他师兄的闺女,今天他来就是要为大侄女解围来的,要还钱可以拿借条来,没借条的一概不还!

    “有有”五个借高利贷的纷纷从口袋里掏出借条。

    许四海也一张一张的签了支票还钱,大约还了有600多万港币。

    鲁平安看这位新来的叔叔果然是个大佬,他还对放高利贷的说今后要多借点给他,他现在可是有大佬罩着的!

    “别听他瞎说!”许四海赶紧解释:“我师兄只要我出售救鲁平安一次!”

    啊,这下鲁平安真的傻了。

    许四海还和放高利贷的说,希望他们能放出风声,今后谁也不要再借钱给鲁平安。

    假如今后鲁平安再欠了一屁股债,他也不能眼看着师侄被人砍断双手,他可以把鲁平安带到京城去关起来,这笔钱自然也就烂了。

    说要是胆敢到京城去要债,那就要请他去京城的大牢吃几天牢饭了!

    “你们走吧,也请记住我说的话,说要是再胆敢勾引我师侄,哼哼!”

    许四海伸手一斩,水泥的电线杆子顿时就被砍出一道大大的伤口,连里边的钢筋都露出来了。

八百八十八 家务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