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八十四 次贷危机 七(1/2)
作者:河虾油爆
    进入初夏,纽约这边暂时又进入到平静期,许四海他们心心念念奥运会,再一起乘专机返程。

    在下飞专机的时候,早有预谋的许四海还让许飞;梅自强;高阳三人站在飞机的舱门口拍了照片。

    这次到达京城,已经满满的奥运氛围,街道上到处都在播放许画演唱的《京城欢迎你》,路边的展板上还有奥运吉祥物的标志。

    刚刚休息过来,许四海再次和柏晋冀秘密商议好长时间,最后柏晋冀是笑眯眯的回去的。半夜里许四海还接到柏晋冀从大内打来的电话:“按计划行动!”

    第二天,许四海就把他拍摄的许;梅;高三人在舱门口的照片转给许画,要她发在自己的微博,还要写上恭喜三人美国炒股凯旋而归!

    许画事情忙,这件事还转交给嫂子姜嫣,现在她是许画生活助理,有姜嫣帮忙许画能稍稍轻松点。

    姜嫣在许画的微博里转发了这张照片,还写上“京城一哥果然厉害!”

    这张照片一经发出,立刻在网上引起巨大的轰动!

    为啥?

    实时下谁都知道美国正在承受金融危机,而天朝人居然能在这场金融危机中凯旋而归,这就说明他们在这次危机中大赚一把!

    这可是少有的好事!

    过去只听说天朝人一直被华尔街坑,现在还能赚一票,真的非常少见!

    好多闲的没事网民还就这张照片做分析研究。

    有人说这三个人一定是看准了时机下手的,人家那才是真正的炒股高手!

    也有说这是扬我天朝的威风,赚的再多也是应该的。

    还有不清楚的,还问这张照片上三个人都是谁啊,怎么这么厉害?

    就有好事的在后边解释,说照片上年纪最轻的叫许飞,是许画的堂哥,过去许画说过他在非洲开矿,还买地皮种大豆,避开美国佬对大豆的操纵。

    中间一个叫梅自强乃是魔都首富,也是开厂子做生意的,最后一个叫高阳,同样是京城顶级大佬,不过他是温州人。

    这下又有好多网民说,这些人眼光独到,敢于在大老美身上咬下一块肉,令人佩服!

    就这么,许飞也彻彻底底的做实了京城一哥的名号!

    比起那些依仗父母挥霍炫富的京城四公子而言,许飞那才是真本事!

    李海洋看到这则微博,立即电话许飞,邀请他到荷兰省台来做节目。好好和观众们诉说下他的丰功伟绩!

    许四海:“当然要去,这是给你展示实力的舞台,稍稍介绍下做空贝尔斯登的过程,具体赚了多少钱说的含糊点。”

    没两天许飞自己开车去中州市,荷兰省台的领导还亲自宴请。因为比较私密,许飞稍稍多数多说了点如何做空贝尔斯登的经过。

    李海洋吃惊不小:“贝尔斯登就是被你们搞垮的?”

    “一半吧,还有其他游资。”

    台里的领导直呼许飞厉害,扬我大天朝之威风!

    等到上节目,女主持马小红也在问你们是啥时候去美国炒股?

    “很早,可以说金融危机一开始就被我们盯上了!”

八百八十四 次贷危机 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