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八十一 次贷危机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自此,报纸上公开说这次次级贷危机已经彻底演变成了经济危机!

    国际原油美元汇率,大宗商品应声下跌,而黄金期货却开始强劲上涨!

    亚太股市遭遇自911以来最严重的股市大跌。

    这下林天佑的永安银行也开始大赚!

    负责做空香江股市的何二小姐,霍大少他们也开始大赚。

    许四海也算是兑现了他对霍老爷子的承诺,有好处带上老霍家!

    此后两天世界各国的央行一共投入3000多亿美金救市。美联储更是一天内三次注入供给300多亿美金拯救银行业。

    此时许四海才把他手头的次级贷债券平仓,获利30多个亿的美金,外加做空股指期货,获利已经高达80多亿。

    许四海第一步的计划已经顺利完成。

    他招呼大家留下当初的本钱,把所有利润都转移到国内去,要做到彻底落袋为安。要知道在美利坚这头巨兽身上喝血,那是有极大风险的。

    把巨额利润都放进自家的小金库,只留下一点点的本钱继续折腾,这个建议自然得到盟友们举双手欢迎。

    悄没声的,这些钱都通过永安银行迅疾转到他们在国内的账号。

    这下谁也冻结不了了!

    07年8月末9月初。世界各国银行差不多都遇上了流行性危机,英国的银行业更是遭遇了现金饥渴!

    开银行的居然还缺钱,许飞听了大笑不已。

    他最近收入颇丰,还和那个叫伊万娜的女模特夜夜笙歌,日子好过的不得了!

    此时永安银行还在香江发表公告,说改行在基本没有购买过次级贷,所以本次金融危机与他们无关,银行非常健康流动性良好!

    吸引了包括美国财长保尔森的关注。每财政部也记住了这家银行,准备必要时请他们出资救市。

    此时许四海在美国的老朋友哈里还邀请许四海去他家里坐坐,大家一起商议下如何应对目前的金融危机。

    豪华的小客厅里,许四海直言目前市场绝对是看空,市场的洪流是任何人也无法阻挡的,我们应该顺应潮流,而不是被潮流所吞噬!

    这句话得到几个巨富们的赞赏。

    最后大家一直决定这段时间拼命做空,争取好好的大捞一票!

    再有援军,许四海大为满意!

    9月底,市场稍稍平静了会,许四海他们一行又坐飞机回国,享受国内的十一假期。柏晋冀还让留守的老三给弟弟打电话,说是还要“宴请”许四海。

    转机刚刚落地,许四海就被柏晋冀派来的小车给接走了。

    京城市府的大办公室,柏晋冀看到许四海进来,马上就放下手上的公务双手抱拳:“恭喜许老板凯旋而归,赚了多少?”

    自己早已经被盯上了,许四海索性挑明面上实话实说,而隐藏在暗处的岗仓不凡的事情打死也不会吐露半个字。

    这是他许四海真正意义上的的身价性命!

    “还可以,小赚个近百亿美金,希望后半段还能在多挣点。”

    后半段?

八百八十一 次贷危机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