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八十 次贷危机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七月底,许四海他们再次做专机飞到纽约,刚刚把时差倒过来又赶紧做空股指期货;空贝尔斯登,外加做空次级贷债券。

    这次许四海下了重注赌次级贷会变成废纸!

    刚刚过了一天,美国专门给人做品级的标普公司首次将次级贷的信用降级,立马就在市场上引起轩然大波。

    世界金融市场都开始动荡起来!

    不过此时次级贷债券的价格,距离许四海心理中的废纸还有一段距离,他还爱耐心的等待。

    再两天,也就是2007年8月2号,德国著名的工业银行突然出公告,说是盈利预警,也就是说要大亏!

    这吸引了全球金融界的注意!

    几天后德国工业银行再发通告,说旗下一支名为“莱茵兰基金”,以及银行本身参与了次级贷抵押业务而遭受巨额损失,数目高达82亿美元!

    晴天霹雳啊,一下子就把欧美金融圈给震的外焦里嫩。

    德国洋行还紧急开会,商讨该如何拯救这家银行。

    这下子次级贷债券的名声彻底臭大街了,许四海下的重注也获得丰厚的回报!

    许飞跟风也收益不菲,他还有点忐忑:“叔您真是好眼力,现在已经大赚了,咱们是不是该落袋为安了?”

    “在等几天看看,兴许还有啥好消息!”

    许四海还给大侄子解释,今天是德国工业银行巨亏,难道欧洲就只有和一家银行搀和到次级贷里边?

    英国的呢,法国的呢,还有瑞银集团呢?

    许飞眼珠子转了几下,直呼叔叔说的有道理,“姜还是老的辣!”

    也就过了一个星期,8月8号的时候,美国五大投行之一的贝尔斯登发布通告,说是旗下有两支基金暴雷倒闭了,原因还是次级贷!

    只相隔了一条时间,法兰西第一大银行巴黎银行也宣布旗下三支基金爆了,原因还是次级贷债券!

    一下子美国债券市场的次级贷债券真的就成了垃圾。

    许四海下了血本做空次级贷债券,这次赚的本满钵满,连带许飞也还是赚了好几个亿的美金,可把这小子给乐坏了!

    再次布局后,许飞坐不住了,他给四叔请假说是要到外头去放松身心潇洒一下。

    “档次高吧?”

    “挺可以的!”

    “那就去吧,注意安全!”

    纽约顶级的俱乐部,许飞在纽约永安老总的陪同下进入会场,随即他就和带路人分手,自己去寻找合适的目标。

    纽约的老百姓笼罩的金融危机阴影之下战战兢兢地,而俱乐部里到处都是看上去彬彬有礼的绅士,没有任何人的脸上有忧愁之色!

    所有来宾都是一副笑容可掬,和蔼可亲的态度。

    人群中,一个身材高挑,金发碧眼的女孩引起了许飞的主意,“嗨你好,美丽的小姐。”

    金发美女倒也大方,笑着和许飞说“你看上去也很帅,好像眼神还有点野性!”

    “是吗?”许飞笑称他其实很绅士的,尤其是对漂亮的女孩更加绅士,“嗯,就是关键的时候我很狂野!”

    女孩还说亚洲男孩应该很谦逊的,可不像许飞这么张扬。“哪国人,小日本的;还是棒子国,或者是天朝来的?”

    “天朝来的,许飞,叫我许就好了!”

    女孩也很爽快的说自己叫伊万娜—川普,是个职业模特,也兼职参与下电视台的节目。

八百八十 次贷危机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