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七十七 捣乱(2/2)
作者:河虾油爆

    说的卡翁达老头高兴的不得了,他还问许飞此来有啥要求尽管提出来。

    “总统先生真是个热心肠,此刻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未提要求,许飞先来了一段马屁。

    卡翁达越发高兴,还说他对天朝人民具有深厚的好感,也相信许飞此来一定是为了帮助赞比亚发展的。

    “我想承租一座铜矿,还想要购买一大块荒地种植大豆,这样就能为赞比亚增加至少上前产业工人!”

    “果然是天朝来的好朋友,你的建议毫无问题!”

    很快一座铜矿山和一大片20万亩的荒地协议都签署完毕,当地国家电视台还播出了这则新闻。

    这则消息还被驻赞比亚的美国大使发回到华盛顿,立刻就引起美国国务院的高度重视。

    刚刚有个天朝人就扬言说要在非洲开垦土地种植大豆,这不是在抢美国农民的饭碗吗?

    总统小布什知道后大呼这不行,绝对不行!

    四大粮商的三个都在是美国公司,天朝人哎非洲开荒种植大豆,他们就没了掌控权就不能随意操纵大豆的价格,他们比谁都要着急!

    在他么看来,许飞的这一招就是在他们的饭碗里抢饭吃!

    四大粮商还秘密的联合起来商讨,最后上书小布什总统,说必须要阻止天朝人在非洲大肆开荒种植大豆!

    因为只会让大量美国中西部的农民破产,对丢掉大象党的选票,与公与私都要坚决阻止!

    此意正和小布什的想法,他马上指示国务卿派专人处理此事,一定要阻止天朝人在非洲种植大豆!

    而国务卿又电令驻赞比亚大使出面,去游说该国政府亲美国的实权人物,坚决破坏掉赞比亚和许飞的租地协议。

    于是赞比亚的美国走狗就躁动起来,他们联合上书卡翁达总统,说把大量土地卖给许飞很不好,理由是徐飞是外国人。

    而卡翁达的回答是,本国境内就有不少外国籍的农场主,而且还都是白人,为啥天朝人就不可以?

    一句话就说的亲美派无话可说。

    没几天美国大使要给出主意,说许飞租地开荒破坏绿色生态。

    卡翁达的回答是赞比亚还很落后,不是缺少绿色,而是绿色太多太多,本国需要工农业!

    两招出来毫无效果,亲美派暂时哑火了!

    许飞在刚果金得到消息,还在当地的的报纸上发表文章。

    说自己在非洲购买土地种植大豆,是在帮助所在国发展经济,增加就业和税收,请问为啥还会被人为的设置重重阻碍?

    其实这都是美国佬在暗中捣鬼,美国是害怕非洲大豆种的多了会让农业州又所损失,也担心三大粮商失去了操纵价格的理由,没法子在攫取巨额利润。

    至于说破坏绿色生态,借用赞比亚总统卡翁达先生的话来说“非洲的绿色太多多了,我们需要成规模的工农业!”

    这篇长文还被许四海转发到微博上,立即得到好多网友的关注。

    天朝在非洲种黄豆,美国佬居然暗戳戳的下黑脚,这也太坏了吧!

    难道只能他美国老挣钱,就不能其他人挣钱?

    许画也转发了堂哥的这篇文章。

    网友还问许画,你一个艺人怎么关心起政治经济来了,这不合理啊!

    许画回复说,去非洲种大豆开铜矿的那是她堂哥,购买黄豆的是她亲妈开设的榨油厂,美国佬阻碍她家的生意,她能不生气吗?

    于是乎天朝网友全都一边倒的支持许画。

    驻赞比亚的大使也受到国内的指令,要他一定要劝说赞比亚政府遵守已经签署的协议!

    一时三刻美国暂时拿许飞没啥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