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六十九 元青花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潘家园万宝斋,马嘟嘟来了。“许老四你太坏了,而且坏透了!”

    马嘟嘟骂许四海有好事奋不顾身,把队友抛在一边大吃特吃独食,有吃苦受累的活就把他给推出来。

    “这次可不一样啦,是能出名的大好事!”

    马嘟嘟说出名不出名他不在乎,但普及传统文化;弘扬民族文化他非常愿意!

    许四海递给一杯茶说,看看;我们还有共同语言的!

    “鬼谷子大罐给我玩几天!”马嘟嘟还提出这个要求。

    这种小事情许四海当然会答应,看看又不会怀孕。

    此后一个星期,许四海和马嘟嘟开始研讨讲座的大纲,还把王大明一起拉进来做参谋,等定下来后还给央妈的领导审阅,得到允许后再开始填充骨肉。

    元青花回国了,各路大神先后前来拜访。

    首先就是王和珅,他待在僧王府足足住了一个星期,这期间他天天对着这只罐子看了又看,一直到看过过瘾了才回家。

    接着是王大明在西湖市的两位老朋友金晟和韩世昌,随后是中州市的季大哥封大哥来。对于这两位许四海好酒好菜的接待。

    最后江西瓷都市烧小窑的老板也来了,他们走的是皇宫博物院的路子,还送了许四海不少珍贵的瓷片。

    这些专门做高仿的小老板对待这件云元青花大罐子态度非常认真,不单拿了摄像机来拍摄画面,还有专人负责量尺寸。

    高低;直径;罐子墙壁的厚薄,乃至罐子口沿上的尺寸也不放过。

    王大明心里暗暗好笑,要不了多久,潘家园就会出现无数“元青花!”

    还有皇宫博物院的专家说,国内的元青花必须要传承有序,不然都要判为假的!

    许四海也在圈内发话,这话不对,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传承只是其中一个过程,而且不是必须的过程。

    难道穷人家里出个元青花就一定是假的吗?

    说到底还是对自己的眼力不自信罢了!

    这个观点得到很多京城收藏圈大佬的支持,搞得皇宫博物院瓷器组非常尴尬。

    以至于和许四海交好的杨金荣找到他,“拜托,给咱瓷器组留点颜面吧!”

    许画又借着元青花大罐子大大的火了一波,这让夏天很不满意,她还下午时间去了夜魅酒吧,想要和那里的小林;小诗商议下,该怎么反击一把。

    酒吧的小圆桌,三个女人每人一支烟,愁云惨雾中她们的脸上都带着浓浓的不忿和嫉妒。

    夏天大声疾呼赶紧想点法子啊,再不把许画搞臭,她可能又要上国庆晚会乃至春晚。

    想了许久,小林算是想出个馊主意,三个娘们还凑在一起把这个坏主意做进一步的完善。

    很快,一篇帖子出现在许画吧。

    帖子说大家千万别被许画青纯的外表给迷惑了,这娘们其实在幕后很放荡的,元青花鬼谷子下山图大罐子真的是她掏腰包购买的吗,她能拿得出这么多钱吗?

    2.3个亿的软妹币,不要说普通的打工者,就是有一家铺子的小老板终其一生都赚到2.3亿!

八百六十九 元青花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