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六十八 元青花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伦敦的拍卖会才过去几个小时,国内各大门户网站就开始播报此事。

    说这只元青花《鬼谷子下山图》大罐非常稀有,经过足足49轮的激烈竞争最后的落锤价格为1400万英镑。

    再加上佣金高达1540万英镑,约合软妹币2.3个亿。

    最最令人高兴地,还是最后的胜利者为天朝新晋的大歌星许画,是她拍下了这是国宝级的珍品。

    文章的最后还说后续情况还会陆续报到。

    李海洋看到消息后马上就给许画打电话,问她现在人在哪里,元青花大罐子在哪里?

    “我在伦敦呢,拿罐子还要举办个交接仪式。你有什么事吗?”

    李海洋和师妹说,他很想报道这则新闻,但碍于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他请许画把交接仪式拍摄下来,在传送给他,要上新闻的。

    “妹子,这也是在给你扬名,而且还是最重要的新闻频道。”

    为自己出名,许画当然愿意。

    随后兄妹俩开始聊起了家常,李海洋还夸许画这一招走的妙,一句就能击垮那些怀疑许画是假富二代的流言!

    第二天天朝各大报纸也刊登这个消息,一下子原本只在收藏界流行的元青花三个字,开始广为流行起来。

    瓷都市的各大仿古窑厂的老板们纷纷找人打听,如何才能接近许画,好上手仔细的观赏下这只元青花大罐子。

    要是能量下尺寸,就能开始仿造啦!

    到了第二天的晚新闻时间,电视上还播出了许画在拍卖会场享受掌声的画面。

    当天晚上,和许书同一栋宿舍大楼的同学都对他竖起大拇指,冲着许书夸一声:“富二代,许公子!”

    还有的说2.3个亿啊,就买了个腌咸鸭蛋的大罐子,许书家里真有钱!

    更有好多女同学朝许书抛媚眼,找机会接近他。

    搞得许书接应不暇,烦得要死。

    躲在宿舍的许书还开始上网,他首先就去了自己新近在贴吧开设的《许画吧》,看到里边已经热闹的不得了。

    头一个帖子就说过去谁说许画是假富二代,你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还有的说从许画能拍下这只价值2.3个亿的大罐子,就能说明她家真的很富有,不是一丁点的富,而是很富有!

    还有的网友说要是许画能在接下来的十一晚上,再出一首好歌就更漂亮了!

    许书又去逛了妹妹的微博,那里头全都是一片敬仰,无数的网友戏称许画是富婆,还求包养,求手下膝盖。

    许书看了直笑。

    “真富豪!”

    细心的网友还看到许画的微博上也有了她参加竞拍的自拍照,证明了这是真的。

    好多网友在下边留言,富婆。

    再一天的晚新闻时间,中州台还独家播报了许画在佳士得总部,接收元青花大罐子的视频。

    视频里许画一身裙装,略施薄彩,笑着从佳士得总经理威廉的手上,小心的接过这只元青花大罐子,还和威廉亲切握手。

八百六十八 元青花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