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五十七 人红是非多(1/2)
作者:河虾油爆
    荷兰省台,《名人》节目。

    受节目组的邀请,依然是一身学生装的许画来到此地接受节目组的采访。

    红地毯,布衣沙发,许画和主持人马小红相对而坐,摄像机后边还有师哥李海洋在盯着。

    马小红和颜悦色的问许画,听说你很喜欢唱歌?

    许画说对的,自己从小就喜欢表演,喜欢接受掌声,“不过我爸妈实际并不支持我的演绎事业。”

    许画颇为感慨的说,自己是在强烈争取下才有了练歌的机会。本来在某家省级电视台小儿演出团好好的,结果又被人给订了位置。她在家还自己练习了好长时间。

    马小红再说许画在去年的荷兰省央妈两家电视台春晚上节目,可以说是苦尽甘来算是大红大紫。

    “不不!”

    许画赶紧制止,说自己刚刚出道还是个歌坛的小学生,还没有一首自己的代表作,那天到了王非叶赫那拉英这样的地步,那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马小红再夸许画很谦虚,可以说是虚怀若谷。

    “不,我认为这是对我自己的鞭策。我高中毕业后我把对我说过一句话,十年之内没混到一线歌手,那就回家学这做生意,好好的继承家业吧。”

    马小红还笑问,这么说你们家还挺有钱的?

    许画也是很谦虚的说家里也没多少钱,就是有点小产业的殷实人家而已。

    “许画,你又谦虚了!”

    “没有,我说的全都是真的!”

    马小红转换话题,说她听人说许画的书法还很不错的,能否今天也漏一手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欣赏下。

    “那就献丑了!”

    随即镜头转向另一边的大书桌,上头还铺设有文房四宝。

    许画还对着镜头说,她妈妈一直都练习小楷,所以她也是打小就练小楷,今天她就给大家写一首元代唐拱的《过龙阳想青草湖》。

    镜头里,许画在一字一句的书写,李海洋还决定在播放时还把《恋人心》的前奏加上,这更加有文艺味道。

    学完了,许画还签名落款,书写“谨赠荷兰省台《名人》节目组马小红姐姐雅赏。”

    马小红看了字,在看到居然是赠送给自己的,她也是非常高兴。还说她自从看了许画微博上写的这首诗,看后惊艳不已,没想到居然还有大歌星亲自书写送给自己。

    “我太高兴了!”马小红的夸张的挥舞双手。

    “咔!”场外李海洋一声令下,此次采访算是结束了。

    许画还主动和主持人许画握手,并一本正经的说:“小红姐姐真心感谢节目组的邀请。”

    这已经是在镜头之外了,令马小红非常感动,她觉得许画这是真的在感谢自己,而不是场面上的泛泛之谈。

    马小红心说这个许画真的很不错,看来家教也是非常严格的!

    而在镜头外的沙发上,陈家英也在夸许画今天采访说得好,|“有你师哥在,外加你自己的努力,成功是早晚的事情!”

八百五十七 人红是非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