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四十九 纷至沓来(2/2)
作者:河虾油爆
    “我老爸才是真有才,书法也是他老人家写的!”

    随即就有网友跟帖,“许画,看来你是书香门第啊!”

    还有人问:“《琵琶语》;《卷珠帘》是不是也是你老爸写的,他老人家真的是大才啊!”

    这两句话引起了行内不少大佬的注意!

    许画人长得好,歌也唱的好,居然还有个善于写歌的老爸,这样的人必须要签到自己的公司来哇!

    只要签约,妥妥的就是摇钱树。

    就算公司没啥好歌,许画的老爸也是要为姑娘的前提奋力写歌!

    于是,无数经纪公司疯了似的到处寻找许画的联系方式,华姨公司就路子粗他们轻轻松松的就得到了许画的联系方式。

    老板王老大还亲自给许画打电话,邀请她加入华姨,还说只要许画愿意签约,立即就给500万签约费。

    另外还指派专职保姆伺候,还有专门的经纪人,会有大量机会参与到电影拍摄。

    “我公司想要把许小姐打造成影视歌三栖明星!”

    “谢谢;谢谢!”许画不停的感谢,还说:“自己已经找好了经纪人,是香江的金牌经济陈家英。”

    又说了几句客气话,许画才把电话挂了。

    她还想起了古训,“穷在闹事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说实在提携自己,实际是提携自己的钱包!

    再几天,赵斌经过短短的蜜月回来,头一件事就是找许画拍摄小宝化妆品的广告,还准备了很强的摄制组。

    自己叔叔的事情许画自然愿意帮忙,而且明星有无广告也是衡量明星热度的标杆,广告越多热度越强!

    广告在拍摄,需要忙上个把星期。

    年过完了,家住湾湾的网站记者尤娜也返回到京城,她头一件事就是电话赵岩约饭,说是好久没见了,吃顿饭拜个晚年。

    砂锅居,赵岩和尤娜相对而坐,桌上有冒着热气的白肉砂锅,还有京城名菜京酱肉丝等。

    尤娜笑颜如花,问赵岩最近她不在的时候有啥的大新闻。

    赵岩说最近太太平平,一切正常。

    “没新闻可不行,我没法交差!”

    赵岩说他成天忙着做珠宝,筹备工作室开业,那里还有闲心去打听小道消息。

    尤娜微微一笑,还主动伸出手握住赵岩的大手,要他别生气,她们做新闻最好每天大事不断这才可以交差。

    “咱们都认识好久了,说说你的父母吧。”

    “我爸妈都是老军工,常年在西北,干的活又和我的生活丁点关系都没有,有啥好说的!”

    尤娜心中狂喜,无意间还钓到一条大鱼,简直太棒了!

    这条线必须要深入下去!

    尤娜再问赵岩,他的父母都是搞什么的,导弹;还是核子武器?

    “你问这么多干什么?”赵岩其实对这种事很不耐烦。

    看到赵岩好像不愿意谈论这种事情,学过心理学的尤娜明白赵岩和他父母有有很深的隔阂,也真的不愿意多谈论这种事。

    她也不着急,准备放长线钓大鱼,将来有的是机会。

    这天尤娜喝了不少酒,最后还要赵岩送她回租住地,车上还对赵岩动手动脚的,说是酒色财气,自己有点需要了,“你能不能留下陪我,放心不要你负责的。”

    白捡一炮,赵岩当然愿意。再说尤娜长得颇为清新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