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四十九 纷至沓来(1/2)
作者:河虾油爆
    假期总是很短的,还没怎么休息,又到了上班的时间。

    李海洋一上班就得到领导的表扬,夸他慧眼识宝,发掘出许画这个大歌星,“央妈,那不过是个捡现成的!”

    领导还要李海洋继续发掘这样的新人,再送到央妈也是可以的嘛,谁让他们没眼力劲呢。

    而在僧王府的许家,许画也在接受搜狐网记者的独家采访。

    公司大股东家的大小姐出名了,他们帮着在继续提高下热度也是应该的!

    记者问许画为什么喜欢唱歌?

    许画说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从小就喜欢唱歌喜欢掌声,这或许是天性吧。

    记者再问上过春晚成名了有啥感受?

    回答是自己才取得了一点点的小成绩,和那些已经拥有十几首原唱,举办过几十场演唱会的老前辈相比,自己就是个小萌新。

    “我认为我的路还很长,成名二字我拒绝接受!”

    记者在夸许画好谦虚啊!

    许画再说她对自己有几斤几两有充分的认识,所以这段时间自己一直都没上过网,也不知道网上都说了些什么,自己每天都在练琴。

    随后记者还拍摄了许画弹电子琴的画面,她还弹奏了《野蜂飞舞》这首曲子,还敲了架子鼓。

    记者还邀请许画加入搜狐的博客,经常和网友互动还能涨粉。

    “好的!”这也是许画的老爸早就和她说过的。

    有记者在,都不用许画动手,记者就帮和许画把微博给申请了。同时还把许画弹电子琴,和架子鼓的视频挂上去。

    微博的名字就是许画本人的名字。

    而在网站,立即为许画上微博在首页设置悬浮窗,好让所有上网的网民都能看到,为她增加粉丝助力!

    许画开通微博了!

    许书还通知他都舍友同学给妹妹助威,许燕马玲这两个大学生同样在为妹妹的微博助力。

    许老三还把大侄女的微博公开发在公司管理层的QQ群,言外之意自然是当粉丝助威。

    再加上广大喜爱许画的网友,只24小时许画的微博已经聚集了104万粉丝。

    好多网友说许画开场就是大咖,厉害!

    更多的这是夸许画歌唱得好,乐器也厉害,可以说是一位才女!

    才女?

    许画非常喜欢这个称号。

    刚刚开通微博许画也是新鲜,她还试着把《恋人心》的前奏,和他老爸的书法《题龙阳县青草湖》挂上去。

    没多久就有网友在后边留言,说这首诗好美啊,是谁写的那个朝代的,书法也是一级棒,是不是许画的作品?

    更多的则是打听微博的背景乐非常好听,叫啥名字,他们想要去下载。

    后边则是无数的“铜球,求背景乐的传送门。”

    第二天许画上万才看到,这篇既没有美女更没有演唱的微博,居然还有近两百万的点击量。还有人公开说背景乐很美的,他们下载了。

    更多的则是问背景乐叫啥名字,是谁写的,怎么会这么好听。

    最多的还是网友夸许画有才,这种很少见的诗词都能背诵过,不是才女又是啥?

    许画这才慢吞吞的回复,这首曲子叫《恋人心》,背景乐不过是个前奏,曲子是他老爸为自己量身定做,吹笛子的也是他老爸。

八百四十九 纷至沓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